2016 Triumph 紳士路騎慈善活動於 2016 年 9 月 25 日帥氣登場,本活動是繼 2015 在台首辦後再次舉辦,引起各界關注矚目,上百位紳士重機騎士齊聚台北 101。本活動一開始紳士們先於北灣俱場集合,沿途經過故宮博物院,台北 101 等知名地標,最後的終點為信義區的停車場。

活動現場聚集了超過百位以上的帥氣騎士,且每位騎士都是以精心打扮的紳士裝扮現身,其中還不乏女騎士,格外吸引民眾目光。

2016Triumph 紳士路騎慈善活動隆重登場,壯闊的聚集場面,格外吸引民眾目光。
活動現場除了打扮帥氣的紳士騎士之外,更出現女騎士的倩影。
廣  告

起源於 2012 年澳洲雪梨,2015 年首度在台舉辦

繼 2015 年首度在台舉辦後,全球知名的 Distinguished Gentlemen’s Ride 紳士路騎活動再次在台登場,本活動起源於 2012 年澳洲雪梨,活動主旨宣導男性提升健康意識,並藉由路騎深入了解城市與在地之美,而參與活動的騎士們應以紳士裝扮出席。

  1. 2015 Triumph 紳士路騎活動,精彩回顧

而本次活動的主辦品牌,就是具有百年歷史的 Triumph 機車,具備紳士品味的風格設計,以及不錯的性能,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少的支持者。

Triumph 更是受到好萊塢的青睞,許多知名的電影例如飛車黨、大逃亡、不可能的任務 2、明日邊界、陰屍路、全面攻佔 2-倫敦救援等動作大片,都能看到 Triumph 的蹤跡。

Triumph 重機時常出現在熱血的好萊塢動作電影當中,出眾外表與強悍的性能可說是無庸置疑。

熱血的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 紳士路騎活動,本為 Triumph 重機 110 週年的慶祝活動,穿著紳士裝扮並品味城市之美的路騎活動受到民眾喜愛,使紳士路騎逐漸成為全球具有紳士品味的民眾,每年相約朝聖的聚會,參與人數也年年攀升,而更多關於 Triumph 重機的最新活動或是最新車款,U-CAR 將持續為各位車迷朋友們追蹤。

各個紳士們帥氣上路的模樣,是否勾起各位讀者心中的機車魂,更多關於 Triumph 重機的最新活動或是最新車款,U-CAR 將持續為各位車迷朋友們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