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 年北美車展亮相的 Infiniti Q60 Sports Coupe,北美市場在 2016 年 9 月已全面開始販售,Infiniti 官方再次釋出消息,意旨最新成員 Q60 將搭載最新一代 DAS 線傳輔助轉向系統「Direct Adaptive Steering」,以及最新的 DDS 動態懸吊系統「Dynamic Digital Suspension」,在兩大最新技術的助拳之下,最新的 Infiniti Q60 將帶給駕駛者更具特色的操控感與舒適性。

2016 年 1 月於北美車展首演的新世代 Infiniti Q60 Sports Coupe,象徵 Infiniti 品牌於轎跑車產品,在造型與科技進入新境界。

精密而細膩的路面回饋機制,帶給駕駛者絕佳的舒適性

DAS 線傳輔助轉向系統為 2013 年 Nissan 首創的轉向輔助系統,具有反應快、震動少、轉向正確等優點,而邁入第 2 代的最新 DAS 系統,經過 Infiniti 原廠開發團隊多年的努力,能夠提供使更舒適更靈敏的轉向性能,根據原廠所揭露的數據,全新 DAS 系統作動時能夠每秒處理 1,000 筆以上的路面資訊,並回饋給電腦,讓駕駛者無論面對甚麼樣的路況,都能夠保持優異的操控感與舒適性。

Infiniti 官方表示最新的 Q60 將會搭載最新一代的 DAS 線傳輔助轉向系統及最新的 DDS 動態數位懸吊系統,可見 Infiniti 對這兩大最新技術信心滿滿。
DAS 線傳輔助轉向曾經搭載在 Infiniti Q50 車系中,而最新一代的 DAS 系統具有更細膩的路感回饋機制,號稱能為駕駛者帶來更舒適乘坐體驗。
廣  告

主動式電子控制避震器,能夠面對更多樣的路況

除了持續精進轉向操控層面的 DAS 線傳輔助轉向系統外,底盤懸吊科技進化也是全新 Q60 的科技重點。Infiniti 原廠開發團隊的最新力作 DDS 動態懸吊系統,也將搭載在最新的 Q60 車系中。原廠透露該系統之主要元件為特殊的「主動式電子控制避震器」,能夠有效地減緩車輛在行駛時遭於路面顛頗的情況。

據了解,該系統透過回饋機制,能夠精準的控制電子避震器的軟硬度,以提升駕駛時的舒適性,更可以透過 Q60 內建的多種操作模式,使駕駛在享受不同的操控樂趣時,還能夠同時擁有舒適的乘坐體驗。

作為當家主力轎跑車,除擁有優美的造型外,紮實的底盤與豐富的操控樂趣,更是消費者是否傾心青睞的重點。
以主動式電子控制避震器為主要元件的 DDS 系統,能夠有效地提升車輛行駛時的舒適感與操控性,在搭配上最新一代的 DAS 系統,將帶給駕駛者前所未有的操駕樂趣。

在北美車展亮眼登場的 Infiniti Q60 Coupé,搭載鋁合金打造的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具有傲人的動力輸出,在操駕方面,除了有 DAS 系統與 DDS 系統兩大最新系統的助拳,全新的 Q60 更配有 6 種的操駕模式,分別為 Standard 模式、Snow 模式、ECO 模式、Sport 與 Sport Plus 模式,最後還有可供駕駛者自由設定的 Customize 模式,使全新的 Q60 能夠應付更多難以預料的路況以及滿足更多駕駛者的使用需求。

目前 2017 年式的 Q60 已在北美地區全面上市,而更多關於 Infiniti Q60 的最新消息,以及 Q60 何時在台上市,U-CAR 將持續為各位讀者追蹤。

2017 年式的 Q60 已在北美地區全面上市,更多關於 Infiniti Q60 的最新消息,U-CAR 將持續為各位讀者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