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在 2016 年 9 月 26 日,推出了 2017 年式樣的 Ford Ranger。新車率先搭載了 Ford 最新的第 3 代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搭配原有的實用功能,新車售價維持不變,建議售價仍為 143.9 萬元。

2017 年式樣的 Ford Ranger,新車率先搭載了 Ford 最新的第 3 代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Ford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自推出以來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目前全球已有超過 1,500 萬台 Ford 車輛搭載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在 2016 年初推出了其第 3 代的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以更快速、更直覺的操作方式,提升車主的使用感受。

第 3 代 SYNC 系統搭載在 Ford Ranger 上的,是全新的全彩電容式觸控螢幕,並以繁體中文顯示。使用者可輕鬆指觸拖曳縮放、滑動頁面及點選所需的功能,讓車主如同智慧型手機般的操作。此外,透過車用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連結,駕駛者雙手無須離開方向盤,即可聲控傳達指令,包含撥打及接聽電話、回撥未接來電、聽取語音留言、閱讀及回覆簡訊,並同時支援 Apple CarPlay 系統(Android Auto 須待開放臺灣市場使用權限)。

第 3 代 SYNC 系統搭載在 Ford Ranger 上的,是全新的全彩電容式觸控螢幕,並以繁體中文顯示。
廣  告

Ford Ranger 搭載 3.2 升 TDCi 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最大馬力 200 匹及 47.9 公斤米扭力峰值,再加上其 237mm 的離地高度,更提供了最佳 800mm 涉水深度、960 公斤載重能力及 3.5 噸拖曳能力。搭配電子式旋鈕加力箱、與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功能,可以穿梭於各種路面。

Ford Ranger 在其外觀設計之上,以標準的美式貨卡車型,搭配運動化燻黑魚眼型頭燈、Wildtrak 配色的多項配備及 18 吋鈦銀雙色鋁圈。車室空間以寬闊大器的水平線條鋪陳,搭配 Wildtrak 座艙飾板、運動造型座椅、腳踏墊,並提供超過 20 處的儲物空間,打造高級房車質感與戶外越野駕駛的實用性。

車室空間以寬闊大器的水平線條鋪陳,打造高級房車質感與戶外越野駕駛的實用性。

Ford Ranger 一向是以充足的載貨能力與越野性能,廣受消費者的喜愛,已連續三年蟬聯台灣運動皮卡銷售冠軍,在今年 8 月更創下 90%市占率。新年式新車搭載新的第 3 代 SYNC 系統後,售價維持不變,其建議售價仍為新台幣 143.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