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官網在 9 月底時,悄悄地推出了旗下 LSUV Q7 的新年式樣,新車配備上進行微幅更動,Keyless 感應式門鎖改為全自動,免按按鈕開啟門鎖,售價部分也全面調漲,5 人座部分調漲 7 萬元、7 人座調漲 9 萬元。另外從業務端部分得到關於 Q3 的資訊,30 TFSI 推出特式版,新增配備售價維持不變。

Audi 在 9 月底時,於官網上更改了 Q7 的價格表,全車系價格皆往上調整,5 人座車型全車系調漲 7 萬元,讓入門版本的 40 TFSI quattro 售價來到 282 萬元;另外 7 人座的版本價格也全面調漲 9 萬元,使頂級的 45 TFSI quattro 售價最高來到 384 萬元。

Q7 全車系價格皆往上調整,5 人座車型全車系調漲 7 萬元,;另外 7 人座的版本價格也全面調漲 9 萬元。

Q7 在 2017 年式配備的部分自然也有所調整,雖然官網配備沒有特別註明,但是其 Keyless 免鑰匙系統升級為 Comfort Keyless,差異在於原先 Keyless 僅有感應式啟動引擎,車門解鎖仍要按鈕解鎖,新的 Comfort Keyless 則完全免按鍵解鎖,只要靠近車門即可解鎖上車。

廣  告

Q3 30 TFSI 特式版新增配備登場

另外從展間業務提供的消息,Audi 小型 SUV Q3 針對入門版 30 TFSI 的車型,推出新增配備的特式版。包括 Q7 新年式搭載的 Comfort Keyless、倒車顯影系統、電動尾門都全數標配在此車型上,售價則維持不變,仍為 167 萬元。新年式 Q3 與 RS Q3 規格配備沒有更動,售價也維持不變,仍為 167 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