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SX 整合了先進的 GPS 衛星定位系統,將複雜的路線投影在高端的可視化裝置中,使 NSX 以行駛路跡完成了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納斯卡線條當中的巨大蜂鳥圖騰。

本作品的完成不僅考驗著 Honda 準確的定位技術,要做到精確的繪製,對於轉向的精確性更是需要極高水準的要求,充分的展現了 NSX 最新的超級操駕全時四驅新技術 SH-AWD 的硬實力。

本作品的完成不僅需要準確的定位技術,要做到精確的繪製,對於轉向的精確性更是需要極高水準的要求。充分的展現了 NSX 最新的超級操駕全時四驅新技術 SH-AWD 的硬實力。

超級操駕全時四驅新技術 SH-AWD 技術搭配雙驅動馬達,極致演繹 NSX 過彎精隨

神秘的納斯卡線條為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形成的原因眾說紛紜,而本次繪製的主角「蜂鳥」圖騰原始全長為 93 公尺,而 Honda NSX 以 10 倍的尺寸完美重現。圖騰的路線錯綜複達,包含了 30 個以上的髮夾彎,與眾多的小彎,因此要完美重現「蜂鳥」,精確的定位與完美的轉向就是不可或缺的要素。

在 Honda NSX 最新的超級操駕全時四驅新技術 SH-AWD 技術助拳之下,讓 NSX 極致演繹了精確過彎的精隨。通過髮夾彎時,在 SH-AWD 系統與 NSX 配置的前後雙驅動馬達交互作用下,能夠有效控制內外輪的加減速,使 Honda NSX 能夠描繪出精確的軌跡。

神秘的納斯卡線條為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形成的原因眾說紛紜,Honda NSX 以 10 倍的尺寸完美重現,在最新的超級操駕全時四驅新技術 SH-AWD 助拳之下,使 NSX 極致演繹了精確過彎的精隨。(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高精度的 GPS 衛星定位系統,深具未來感的可視化裝置,超級操駕全時四驅新技術 SH-AWD,Honda 將三者完美結合,使 NSX 完成了這個巨大的藝術品,展現 Honda 在車輛技術上的硬實力。該活動全程以無人空拍機加以捕捉,鳥瞰 NSX 這個巨大的「蜂鳥」,仿佛是在向可能存在的「宇宙朋友」們宣示,人類的科技水準又邁入了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廣  告

多樣化的動力來源搭配 Honda 獨門技術,NSX 全球持續發燒

Honda NSX 的動力配置是由一顆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前後軸雙驅動馬達組合而成,能夠爆發出 573 匹的綜效馬力,雙驅動馬達的功能不只是改變動力輸出的來源,他同時還是促使 NSX 超級全輪驅動系統 SH-AWD 作動的主要元件,極致的轉向與卓越的性能,使 NSX 能夠與眾家歐系超跑並駕齊驅。U-CAR 也曾經拍攝過 Honda NSX 的試駕影片,更對其讚譽有嘉,而更多關於 Honda NSX 最新消息,U-CAR 將持續為各位車迷朋友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