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 年北京車展上,與裕隆日產息息相關的東風日產,發表了全新小改款的 Tiida。日前 U-CAR 網友 Kuliwei,在西濱大安溪附近,捕獲了這輛小改款新車。根據 U-CAR 車牌資料庫、與向裕隆日產汽車詢問的結果,確認網友所拍到的,即是即將上市的小改款 Tiida。

日前 U-CAR 網友 Kuliwei,在西濱大安溪附近,捕獲了這輛小改款的 Tiida。

在這邊我們要恭喜網友 kimi,成功捕獲這款重要車款,依據 U-CAR 最新的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可獲得「全國首發獎」,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從車牌、車型,可以看出這是 Tiida 的重點。

在 2016 年,東風日產汽車推出小改款 Tiida,外觀導入 Nissan 新世代家族 V-Motion 臉譜,將廠徽映襯的更為突顯;車側腰線與引擎蓋的摺線也變得更為明顯,車尾更打造出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全新設計的造型,以前低後高之姿,為 Tiida 帶來更顯眼與動感的外觀。

2016 年,東風日產汽車推出小改款 Tiida,外觀導入 Nissan 新世代家族 V-Motion 臉譜。
廣  告

新改款的 Tiida 在內裝設計上也更加的細膩。方向盤採用了多功能式三幅式方向盤,中控台上搭載了具觸控功能的 7 吋多媒體螢幕,儀錶板還配備了 5 吋 TFT 全彩顯示的自發光儀表,能夠以 3D 圖像顯示的方式顯示駕駛狀態,及行駛里程、剩餘油量等相關行車資訊。

關於詳細的車款規格與配備,目前還無法得知確切的消息,不過根據估計,動力單元可能還是維持現有配置,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與 1.6 升渦輪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