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年的激烈鏖戰,今年第 27 屆中華職棒大聯盟總冠軍賽將由上半季冠軍中信兄弟與下半季冠軍義大犀牛一決死戰,第一戰已於 10 月 22 日正式登場。而在今年 7 月 Smart 首度與中華職棒攜手合作冠名中華職棒全明星賽後,應熱烈的車迷與球迷之迴響,Smart 再次前進球場,參與中華職棒最重要盛事—年度總冠軍賽。Smart 獨有的年輕活力結合職業運動的挑戰極限精神,增加比賽可看度以外,也期望吸引更多車迷與球迷到場觀賽,一起為台灣的職業運動而努力。

總冠軍賽第一戰將於 10 月 22 日(六)正式登場,Smart 再次前進球場,參與中華職棒最重要的年度盛事。
廣  告

一齊炒熱賽事氣氛,smart 創意活動賽事現場見

繼首度冠名運動賽事、擔任台灣棒球界最受矚目的 CPBL All Star Game 中華職棒全明星賽冠名贊助商後,Smart 再次參加中華職棒大聯盟總冠軍賽與中信兄弟合作,完美結合車迷與球迷的滿腔熱情,再掀冠軍賽熱度。

中信兄弟與 Smart 合作,結合車迷與球迷的滿腔熱情,再掀冠軍賽熱度。

到場觀賽球迷可同時欣賞到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兩隊運動員的頂尖對決以外,更可以零距離欣賞到 Smart 最新世代 Fortwo 與 Forfour 車款,還有一系列的紀念好禮與相關活動,讓年度棒球嘉年華會更添可看性,精彩刺激又滿載而歸。

Smart 參與中華職棒總冠軍賽,規劃創意無限的展車與活動,與球迷一起到場見證年度冠軍的誕生。

此回 Smart 於 2016 年的總冠軍賽兄弟主場的場次中將展出 Fortwo 與 Forfour 兩當家車款,並採用符合主題的特殊彩妝,展現 Smart 打破界限的無敵創意以外,更於賽事現場擺設攤位,發送限量兄弟 × Smart 貼紙(每場限量 1500 張)。若於現場拿起專屬道具或以 Smart 為背景拍照上傳 FB 經確認後,更將贈送兄弟 × Smart 限量瓶水。同時,現場預約,並於 11 月 30 日前回 Smart 展示中心完成試駕,即可獲得 Smart 與知名品牌鐵三角合作之限量耳機(限量 100 組)。

於現場拿起專屬道具或以 smart 為背景拍照上傳 FB 經確認後,將贈送兄弟 × smart 限量瓶水。

欲進一步了解 Smart 品牌資訊和活動內容詳情,請連結至 Smart 官方網站:www.smartcar.com.tw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 Smart 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Smart 與中信兄弟合作,於現場贈送限量 1500 張酷卡貼紙,象迷車迷們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