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自創立以來,標榜創新的科技理念,近日受到由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所舉辦的年度設計大獎 Beazley Design of the Year Awards 所青睞,並榮獲該展覽中的「運輸」項目的決賽提名殊榮。同時,也是該項大獎自創辦以來,唯一一個來自臺灣的品牌進入決選名單,而 Gogoro 品牌旗下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也將於 2016 年 11 月 24 日於倫敦-肯辛頓地區的設計博物館進行展演。

Gogoro Smartscooter 榮獲年度設計大獎 Beazley Design of the Year Awards 中的「運輸」項目決賽提名,著實不易。
廣  告

Beazley Design of the Year Awards 是由著名的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所舉辦,該得獎類別分為建築、數位、時尚、平面藝術、產品以及運輸共六項大獎,並由國際知名的設計師、展覽策劃人與創意發想人共同評選出最具原創性的概念產品與設計師,包括 2012 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所使用的火炬、Zaha Hadid 所設計的阿利耶夫文化中心與可深入人體器官的微型晶片均曾獲得相關獎項殊榮。而本屆得獎名單將於 2017 年 1 月 26 日公布。

Beazley Design of the Year Awards 獎名單將於 2017 年 1 月 26 日公布,而 Gogoro 是否能夠更加脫穎而出,U-CAR 將持續為各位車迷們追蹤。

不被草創時的困難擊敗,Gogoro 躍身世界舞台

Gogoro 自創立以來雖然面臨的諸多挑戰,但直至今日,已有超過 14,000 名消費者選擇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作為移動載具,著實不易。

Gogoro 曾於 2015 科技趨勢獎中,獲得「設計金獎」與「年度金獎」兩大殊榮,也曾被評選為 2016 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中榮獲九大電子產品之一。而本次受到 2017 Beazley Design of the Year Awards 中的「運輸」項目提名,Gogoro 也表示未來所推出的產品將持續以創新的設計理念前進。

Gogoro 執行長與共同創辦人 Horace Luke很榮幸 Gogoro 獲得如此深具名望的 Beazley Design of the Year Awards 獎項提名。Gogoro 創立的初衷,便是以突破式創新的能源網絡系統及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積極推廣和建構綠能智慧城市,以取代傳統過於依賴燃油的交通以及能源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