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第二代國產 Sienta 車系繼 2016 年 10 月 11 日在國內首度亮相、車系編成於網路先行曝光後,國內預售價格亦於 10 月 28 日釋出,車系編成與先前網路曝光的訊息相同,提供兩種動力及六款車型編成,新車預售價格則自 69.9 萬起至 89.9 萬。

Toyota Sienta 五人座車型提供 1.5 經典、1.8 豪華及 1.8 豪華+三種車型,新車預售價格為 69.9 萬、75.9 萬及 77.9 萬,七人座車型則提供 1.8 豪華、1.8 豪華+及 1.8 尊爵三種選擇,新車預售價格則為 79.9 萬、81.9 萬及 89.9 萬元。

依據 U-CAR 取得的訊息顯示,Toyota Sienta 五人座車型提供 1.5 經典、1.8 豪華及 1.8 豪華+三種車型,新車預售價格為 69.9 萬、75.9 萬及 77.9 萬,七人座車型則提供 1.8 豪華、1.8 豪華+及 1.8 尊爵三種選擇,新車預售價格則為 79.9 萬、81.9 萬及 89.9 萬元。

在車系重點配備設定部份,車系入門的五人座 1.5 經典配置了 15 吋鋁圈、Smart Entry 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動系統及兩具輔助氣囊設定,進階五人座 1.8 豪華則追加了 VSC+TRC、定速巡航系統及恆溫空調等配備,五人座頂級的 1.8 豪華+進一步標配了右側電動滑門。

廣  告
可透過手動控制開關及出風量大小的吸頂式後座出風口,僅搭載於七人座車型上。

七人座車型部份,1.8 豪華車型在配備設定上比照五人座 1.8 豪華款,而 1.8 豪華+則追加了右側電動滑門配置,頂級的 1.8 尊爵進一步配置了 LED Bi-Beam 頭燈、LED 光條定位燈、真皮方向盤及排檔桿、自發光儀表板及 TFT 多功能顯示幕。

Toyota Sienta 全車系皆標配了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具備觸控螢幕及手機藍牙連接機能,導航及數位電視等功能則須加價選配。

與先前網路流出的車系編成相較之下,其中較大的差異之處,在於目前公佈的 Toyota Sienta 全車系配備部份,高階車款僅配置了右側單邊電動滑門,至於 10 月 11 日國內展示車款所配置的雙側電滑門配備,並未出現在預售車型的配備清單中,預計未來將搭載於更高階的車型。

目前公佈的 Toyota Sienta 全車系重點配備部份,高階車款僅配置了右側單邊電動滑門,雙電動滑門配置則尚未得見。

此外,Toyota Sienta 五人座及七人座在高規車型已確認將可加價選配 4 具氣囊及 6 具氣囊,但由於選配套件尚未做最後確認,故選配價格並未隨新車預接單價同步釋出。屆時,Toyota Sienta 新車售價正式公佈後,對於預購價格將採多退少不補方式,Toyota Sienta 將於 11 月 24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