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臺灣消費者對於高科技配備的喜好度,台灣奧迪表示,自 2016 年 6 月份起已針對 Audi Q7、Audi A4 全車系,導入涵蓋 ACC 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簡稱 ACC)在內的公路行車輔助系統(Assistance package tour)供選配。這套系統整合了 ACC 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智慧型停止/起步系統、Traffic Jam Assistant 塞車輔助系統、車距輔助、Audi 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強大功能,提供駕駛者耳目一新的駕駛體驗。

今年 6 月份起台灣奧迪則是進一步針對 Audi Q7、Audi A4 全車系,全面導入涵蓋 「ACC 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在內的「Assistance package tour 公路行車輔助系統」供選配。

Audi 發展自動駕駛科技成果豐碩

隨著旗下新世代車款陸續就位,Audi 汽車持續以創新科技應用作為一大賣點,其中智慧型車輛自動駕駛技術(Audi Piloted Driving),是 Audi 品牌對未來的展望。

Audi 智慧型車輛自動駕駛技術(Audi Piloted Driving)完成無人駕駛車道路實測。

在無人駕駛的自動駕控車輛領域中,Audi 於 2014 年即以搭載 Piloted Driving 自動駕駛科技的 Audi RS 7 概念車,於德國 Hockenheimring 賽道創下 240km/h 的最高時速。Audi 表示,Piloted Driving 自駕科技是落實駕駛安全、省時與便利性的未來趨勢,除了能減少駕駛因人為疏失產生的危險,更能進一步運用通勤或旅行所需的時間。

廣  告

台灣奧迪針對 Audi Q7、Audi A4 提供 ACC 作為選配

隨著近年來 Audi 不斷在「汽車自動駕駛技術」這項先進汽車科技的研發領域,獲得進展與成果,預計在不久的將來,Audi 也將讓 Piloted Driving 自動駕駛技術正式運用在量產車上。其中 ACC 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即是「汽車自動駕駛技術」核心配備之一。

今年 6 月份起台灣奧迪則是進一步針對 Audi Q7、Audi A4 全車系,全面導入涵蓋 「ACC 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在內的「Assistance package tour 公路行車輔助系統」供選配。

台灣奧迪於 2015 年底發表的第 2 代 Q7,以及 2016 年 6 月底發表的新一代 A4,即試著減少人為因素影響,並且著重於為駕駛者、乘客和其他用路人創造更周全的行車環境。除此之外,針對消費者的多樣性用車需求,導入了「都會行車」、「智慧停車」等二款輔助套件,讓車主享受到不同的駕馭體驗。

自 2016 年 6 月份起,台灣奧迪進一步針對 Audi Q7、Audi A4 全車系,導入公路行車輔助系統(Assistance package tour)供選配。這套系統整合了 ACC 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智慧型停止、起步系統、Traffic Jam Assistant 塞車輔助系統、車距輔助、Audi 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強大功能。

「Assistance package tour 公路行車輔助系統」整合了 ACC 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智慧型停止/起步系統、Traffic Jam Assistant 塞車輔助系統、車距輔助等強大功能。
Audi 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在車輛偏離車道時會發出提醒。
Audi 最新廣告中,連恐龍都讚嘆的自動駕駛科技,將逐步運用於旗下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