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SEMA 改裝車展是美式肌肉車的主場?在 2016 年 11 月 1 日即將開展的 SEMA 改裝車展前,BMW 宣布將帶著大量的 M Performance 套件到拉斯維加斯展場,包括輪圈、碳纖尾翼、以及可增加馬力的引擎管理軟體等。

在 2016 年 11 月 1 日即將開展的 SEMA 改裝車展前,BMW 宣布將帶著大量的 M Performance 套件到拉斯維加斯展場。

BMW 在 SEMA 車展中,將以一輛高度改裝的 M3 領先參展。在這款車中,搭載了包括 DTM 風格的碳纖尾翼、可調整多達 20mm 的避震器、以及藍紅三色的 M 標誌彩繪。與這款 M3 一同來到拉斯維加斯的,還有包含可搭載在 M2、M3、M4 上的全新輪圈,以鍛造方式製造的輪圈,可有效提升剛性與減輕重量,而標準消光黑輪圈上,則是搭配 Michelin 性能用胎 Pilot Sport Cup 2。

BMW 在 SEMA 車展中,將以一輛高度改裝的 M3 領先參展。在這款車中,搭載了包括 DTM 風格的碳纖尾翼、可調整多達 20mm 的避震器、以及藍紅三色的 M 標誌彩繪。
廣  告

另外在美國市場上獨有的 340i、440i xDrive 四輪驅動版本,也將會擁有德國原廠為其推出的 M Performance Power 以及聲音套件,利用新的引擎供油軟體、以及更暢通的排氣管,可以為這顆 3.0 升渦輪引擎,將馬力從原有的 320 匹馬力提升到 355 匹馬力,扭力更能高達 50.9 公斤米,同時還能維持油耗與廢氣排放標準。

另外在美國市場上特有的 340i、440i xDrive 四輪驅動版本,也將會擁有德國原廠為其推出的 M Performance Power 以及聲音套件。

BMW 除了帶來 M3 以及 340i、440i 各項改裝套件以外,還有多項外觀、內裝改裝套件,期望能夠刺激 2017 年的美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