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才在邁阿密車展推出小改款的 Rogue(臺灣名稱 X-Trail),日本市場也隨即即將跟進,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款改頭換面的小改款 X-Trail,預計將在 2017 年 1 月份於日本推出,參考過去的上市時程,推估臺灣可能要等到 2018 年才有機會看到實車。

Nissan 才在邁阿密車展推出小改款的 Rogue(臺灣名稱 X-Trail),日本市場也隨即即將跟進。

在邁阿密車展中,Nissan 小改款的 X-Trail,外觀導入了如同 Murano 相同、更大面積的 V-Sharpe 水箱護罩,車頭的 LED 日行燈與尾燈也導入了 Nissan 運動家族造型的飛鏢造型,頭燈造型也跟著一起調整,看起來更加銳利、有著濃厚的運動感。再加上新世代保桿下護板造型、以及鍍鉻飾條等裝飾,讓整輛車的外觀更接近其豪華大型 SUV Murano 的感受。

在邁阿密車展中,Nissan 小改款的 X-Trail,外觀導入了如同 Murano 相同、更大面積的 V-Sharpe 水箱護罩。

內裝的部分也有多處改動,最顯眼的即是三幅式運動造型方向盤,平底的設計有著濃厚的運動風格,中央冷氣出風口也加入更多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讓整體車室氛圍有更為豪華的感受。同時在 SUV 相當要求的空間運用上,具有 EZ Flex 座椅變化與 Divide-N-Hide 隱藏式隔板置物空間機能。

內裝的部分也有多處改動,最顯眼的即是三幅式運動造型方向盤,平底的設計有著濃厚的運動風格。
廣  告

動力系統的部分,目前日本傳出的規格為 2.0 升自然進氣、以及 2.0 升油電混合兩個版本,分別擁有 147 匹馬力、以及綜效馬力 176 匹,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其 JC08 油耗效率分別有每公升 16.4 公里以及每公升 20.6 公里的表現。

在小改款的配備上,小改款的 X-Trail 將會搭載 Piloted Drive 1.0 系統,也就是是引入了其高階品牌 Infiniti 所搭載的 ICC 主動式車距定速巡航、以及 FEB(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緊急自動煞車系統。

在小改款的配備上,小改款的 X-Trail 將會搭載 Piloted Drive 1.0 系統,也就是是引入了其高階品牌 Infiniti 所搭載的 ICC 以及 FEB。

臺灣的部分,由於才在 2016 年 6 月份針對車型與配備進行調整,預計小改款面貌新車不會太快導入臺灣。根據過去上市順序經驗,臺灣要等到中國東風日產推出後,至少半年才能引進臺灣。以 X-Trail 這樣的主力車款來說,可能要等到 2018 年,才有機會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