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表示,為讓消費者體驗 Mercedes-Benz 安全智慧車款而舉辦的「Intelligent Drive 明日智能 巡迴體驗」活動,自 2016 年 10 月 21 日起在台南與台中兩地舉辦之後,廣受參與民眾好評,而最終場桃園站也將在本周末展開。

各位車迷與車主朋友,如果對於 Mercedes-Benz 車款的主、被動防護科技,以及新一代智能停車輔助系統感興趣的話,不彷可以考慮參加接下來 11 月 3 日至 11 月 6 日的最終場桃園站,把握體驗 Mercedes-Benz 車款「Intelligent Drive 明日智能 巡迴體驗」活動的最後機會。

對於 Mercedes-Benz 車款的主、被動防護科技,以及新一代智能停車輔助系統感興趣的車迷們,請把握本周末體驗 Mercedes-Benz 車款「Intelligent Drive 明日智能 巡迴體驗」活動的最後機會。

台南站以新一代 E-Class 實際模擬高速公路駕駛路況

台灣賓士本次在台南站的活動,以新一代 E-Class 實際模擬高速公路駕駛路況,透過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系統的輔助,啟動後車輛便可自動跟隨前車動態進行巡航動作,並主動維持與前車相同之車距與車速,駕駛無須操作油門、煞車,甚至方向盤都可自動進行小角度之修正,透過車前雷達與攝影鏡頭的相互輔助,即便駕駛未注意前方車速驟減也能以和緩的方式將車輛停下,化解一場可能發生危險的機會。

活動主辦單位台灣賓士表示,參與民眾皆對智能駕駛科技給予極高評價,對於長途駕駛或精神不濟狀態下幫助甚大。台灣賓士也大膽預測,許多參與活動民眾都有可能都是想添購新車的潛在買家,而本活動藉由體驗實際路況,並搭配專業隨車解說員的講解後,希望能夠有效提升民眾對於 Mercedes-Benz 產品的購買意願。

台灣賓士本次在台南站的活動已順利落幕,台灣賓士並表示,參與民眾皆給予 Mercedes-Benz 車款的智能駕駛科技極高評價。

模擬市區道路況,並同時展示 Pre-Safe 系統

台中站則是以模擬市區道路況為主題,現場利用特製假人道具進行緊急煞停與快速迴避之實際演練,藉由 E-Class 的主動防撞輔助系統對突然竄出之行人或物體提供最即時的防撞維護,透過車前攝影鏡頭偵測前方障礙物或物體竄出時進行煞車力道之輔助,若在撞擊物體前駕駛仍未對煞車踏板進行任何動作,最終系統會用最大煞車力道以最迅速之方式將車輛停下,亦或在最後一刻轉動方向盤也會提供額外的轉向力道輔助。

同場也展示 Pre-Safe 系統的防追撞警示功能,利用一輛靜止的 S-Class 透過後方雷達進行無間段的車距監控,當示範車輛以高速接近 S-Class 車尾時,系統將會啟動高屏警示燈提醒後方駕駛。

Mercedes-Benz 車款 Pre-Safe 系統防追撞功能介紹

活動現場同時展示新一代 E-Class 最新的自動停車輔助科技,駕駛只需按下自動停車輔助按鍵,系統便能自動搜尋左右兩側 5 公尺內的停車空間,依照車位間距與深度判斷出為路邊停車或是倒車入庫之空間,透過螢幕上顯示圖式與提示音效,駕駛只需按下確認鍵並按照畫面之檔位選擇,車輛便能全自動停入指定車位。

E-Class 為目前市售車款中少數能全自動停車之車款,而駕駛只需按下確認鍵並按照畫面之檔位選擇,車輛便能全自動停入指定車位。

在活動中除了能夠體驗 Mercedes-Benz 車款的安全科技配備外,台灣賓士更在活動現場增設了一家迷你的快閃咖啡廳,體驗過 Intelligent Drive 活動的民眾可享受限量提供的客製化餐點。而更多類似的試駕體驗活動以及 Mercedes-Benz 車款任何國內外的最新消息與科技,U-CAR 將持續為各位車迷朋友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