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超過一整年的等待後,2015 年 4 月已在高雄宣布成立的 Pagani Taiwan (帕加尼台灣),展示中心終於確定將在本週末 (11/12) 下午 1 點半,正式於高雄左營啟用,而且當天除了請到品牌創辦人 Mr.Pagani 和 Pagani 大中華區營運長Mrs.Emma Liang 共同主持揭幕外,還將展出 Huayra Dinastia 共兩款頂尖超跑,南臺灣超跑車迷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可近距離欣賞頂尖工藝的機會。

Pagani Taiwan 展示中心位於高雄左營區博愛四路 174 號,旁邊正在施工中的建築物,則為預計今年 12 月底前開幕的 McLaren 高雄展示中心,具有群聚效應。

位於高雄左營區博愛四路 174 號的 Pagani Taiwan 展示中心,離高鐵站只有車程 5 分鐘的距離,交通相當便利,也所以旁邊即是預計今年 12 月底前啟用的 McLaren 高雄展示中心和 Bentley 高雄展示中心,未來勢必將成為南臺灣超跑重鎮。

Pagani Taiwan 展示中心的外觀設計沿用全球一致的高雅配色設計。
廣  告

而根據我們獨家搶先拿到的照片顯示,Pagani Taiwan 展示中心不僅外觀設計沿用了全球一致的高雅配色,內部的陳設與裝潢,則可兼顧車主的隱私,並提供宛如回家的服務及味道,且維修區已完整地設置原廠高規格零件維修器材,將可為所有車主提供義大利原廠等級的保養服務。

Pagani Taiwan 展示中心內部的陳設與裝潢,既可兼顧車主的隱私,並提供了宛如回家的服務及味道。

至於這次伴隨 Pagani Taiwan 展示中心揭幕而首度現身臺灣的 Huayra Dinastia,則是 Pagani 為慶祝 Pagani 中國分公司成立所推出的限量車型,碳纖維車身外觀採經典 Plum Crazy 紫色塗裝,內裝則為吸睛的藍綠配色,搭配撞色的金色輪框,且依舊配置 Mercedes-AMG 所提供的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高達 730 匹之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2 秒,極速可達 370 公里。

不過,更多的展間資訊及照片,以及 Huayra Dinastia 的各部細節與詳細數據,仍需等待 11 月 12 日 Pagani Taiwan 展示中心正式揭幕記者會後才能獲得,所以請期待 U-CAR 接下來的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