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 5 月在國內正式推出的 Luxgen 首款小型轎車作品 S3 車系,Luxgen 選擇在 2016 年 11 月 9 日推出了以現行車款衍生的特式車款 S3 撼動版車型。根據 Luxgen 提供的資料顯示,S3 撼動版提供了尊爵型撼動版以及旗艦型撼動版兩種車型選擇,正式售價分別為 67.9 萬以及 71.9 萬。

Luxgen 在 11 月 9 日推出以 S3 現行車款衍生的 S3 撼動版特式車款,提供了尊爵型撼動版以及旗艦型撼動版兩種車型選擇,正式售價分別為 67.9 萬以及 71.9 萬。

與現行 S3 尊爵型以及旗艦型車款相較之下,S3 撼動版車型售價皆增加了 3 萬元,主要差異在於針對車型配備上進行強化,目前 S3 撼動版雖是以特式版車型現身,但並未採限時限量生產,且未來有望列為車系選配項目、或是成為常販車型,據悉 S3 車系自新車發表至今,已累積達 2,500 張新車訂單,並陸續交車中。

S3 撼動版新增了現行車款未提供的電動天窗、iKey 以及 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閉系統,且前門把亦因應 iKey 追加電容式感應機能。

在配備設定上,S3 撼動版車型在尊爵型以及旗艦型車款的配備基礎上,在外觀上新增了現行車款未提供的電動天窗配備,且首度提供了 S3 專屬的 iKey 以及 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閉系統,車室部份更新增了 U6 Turbo Eco Hyper 高階車款專屬的炫藍升降高音喇叭,以及 S3 撼動版首見、安置於中控台下方的重低音揚聲器,且音響主機更提供 8 頻段 EQ 以及 6 種預設音校曲線,提供較一般車型更出色的音響效果。

廣  告
內裝部份在現行車款的基礎配備設定下,追加 U6 Turbo Eco Hyper 高階車款專屬的炫藍升降高音喇叭,以及 S3 撼動版首見、安置於中控台下方的重低音揚聲器,音響主機提供 8 頻段 EQ 以及 6 種預設音校曲線,強化車室音響效果。

據 Luxgen 表示,S3 撼動版車型加裝了總計價值約 5 萬元的新增配備設定,但新車售價僅較標準版車型增加 3 萬元,且包含電動天窗、音響系統及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皆是現行車款未提供的新增配備設定,藉由配備的提升,進一步強化車系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