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制正七人座 MPV、以家庭乘用為導向的 Sharan,以極富彈性的空間變化、優異操控與安全表現,深獲全球超過 80 萬名車主青睞,且獲得 EuroNCAP 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五星最高肯定、及德國兩大指標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家庭車款。

以家庭乘用為導向的 Sharan,獲得 EuroNCAP 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五星最高肯定、及德國兩大指標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家庭車款。

2017 年式的 Sharan 已於臺灣正式上市,新年式新車改以全柴油版本,並且將動力單元整合為兩種動力,以兩款 330TDI 及新增的 380TDI 車型共三款柴油車型,售價分別為 149.8 萬元、159.8 萬元、182.8 萬元。

全新上市的 2017 年式 Sharan,採同級距獨有的第二排獨立式座椅可折平 Easy Fold 設計,大幅提升第三排乘客進出車室的便利性。而經過特殊設計的第三排椅背收折設計,其高度平整性也提供了果嶺式的乘載空間,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載人、載物需求。

經過特殊設計的第三排椅背收折設計,其高度平整性也提供了果嶺式的乘載空間,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載人、載物需求。
廣  告

除了對後座空間的要求以外,Sharan 在入門的 330 TDI Trendline 於外觀新增光感應全自動頭燈,以及炫銀鋁合金車頂行李架,方向盤也升級為三輻式真皮多功能動力方向盤,搭配
真皮排擋桿,有效提升車內質感。並且增列多處置物空間、以及行李廂可收納式捲簾、駕駛座 6 向電動調整座椅、電動兒童安全鎖、前座頭枕頭部保護裝置(高低水平可調)、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功能、與 Customer-Link 車輛監控系統等配備。

方向盤也升級為三輻式真皮多功能動力方向盤,搭配
真皮排擋桿,有效提升車內質感。

在 Sharan 330 TDI Comfortline 上,除了 Trendline 的配備以外,還增列電動側滑門、Vienna 真皮舒適型跑車座椅,和前座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附電熱及駕駛座記憶功能。

2017 年式所新增的車型,為旗艦車型 380 TDI Highline,最大動力幅提升至 184 匹馬力與 38.8 公斤米的扭力。車款配置遠近光氙氣頭燈附動態輔助彎道照明、與 LED 日間行車燈、後行李廂電動尾門,提升日常使用的方便性與實用性;除此之外,還同時增列定速巡航裝置、Rear Assist 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XDS 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