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跑車廠 McLaren 旗下已售罄的油電混合旗艦超跑 P1,竟然有出純電動版本? 而且還已被鏡頭捕捉到其身影? McLaren 原廠日前邀請一位史上年紀最小的試車手─ 4 歲的 Leo,來到英國 Goodwood 賽道進行「試車」,並在試駕完純電版 P1「兒童電動車」後,他也滿意的表示車輛的「性能表現」優異,決定將「純電版 P1」納入聖誕節的禮物清單!

McLaren 史上年紀最小的試車手─ 4 歲的 Leo,來到英國 Goodwood 賽道進行「試車」,並在試駕完純電版 P1「兒童電動車」後,決定將其納入聖誕節的禮物清單!

純電版 P1? 原來是兒童電動代步車!

事實上,這輛所謂的「純電版 P1」,就是提供兒童專用的電動代步車,McLaren 原廠將其稱之為「The Ride On McLaren P1」。McLaren 原廠還表示,這款「純電版 P1」是專供 6 歲以下的車迷使用,擁有與實車一樣的鍘刀式車門,而且還採用如經典車款 McLaren F1 的「中置駕駛位置」,甚至還加入了一般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P1 所沒有的「敞篷設計」,拉風度減直破錶!

這輛所謂的「純電版 P1」,McLaren 原廠將其稱之為「The Ride On McLaren P1」。採用一般 P1 實車所沒有的「中置駕駛位置」、「敞篷設計」,拉風度破錶!

效果逼真! 4 歲 Leo 英國 Goodwood 賽道試駕

為讓許多嚮往「純電版 P1」的 6 歲以下車迷,能夠對於其性能氛圍感同身受,McLaren 請來一位原廠史上年紀最小的試車手 ─ 4 歲的 Leo,親自在英國 Goodwood 賽道上「狂飆」個幾圈,還煞有其事的請來整組原廠維修團隊在 PIT 區(後勤維修補給區)待命,幫 Leo 頂起車換胎。最後只見 Leo 按下一鍵啟閉 Start/Stop 按鈕、按一按喇叭,等待賽道亮起綠燈後,便以最高時速 3 英哩(約 4.82 公里)的速度「衝」了出去,模樣相當逗趣。

McLaren 原廠還煞有其事的,請來整組原廠維修團隊在 PIT 區(後勤維修補給區)待命,幫 Leo 頂起車換胎。

聖誕節的「購車清單」,McLaren 也來搶佳節商機

其實 McLaren 原廠此舉,僅是為了向 6 歲以下的車迷以及他們的家長招手,宣傳原廠推出的「The Ride On McLaren P1」電動代步車,可以列為接下來 12 月聖誕節的「購車清單」。但為了讓孩童與家長們印象深刻,便準備了這支可愛的廣告,行銷「The Ride On McLaren P1」的所有優點,創意十足。

McLaren 原廠此舉,僅是為了向 6 歲以下的車迷以及他們的家長招手,宣傳原廠推出的「The Ride On McLaren P1」電動代步車,可以列為接下來 12 月聖誕節的「購車清單」。

性能及實用性兼具,貼心配備齊全

不僅如此,McLaren 原廠還撰文強調這款「The Ride On McLaren P1」,一樣擁有另對手望塵莫及的性能及實用性。從靜止加速到最高時速 3 英哩(約 4.82 公里),僅需 2 秒,並且在提供 3 種速度的變速箱之餘,還有一個倒車檔,方便 6 歲以下車迷迅速回到家長身邊,也擁有 MP3 播放器,可播放讓家長安心的預設童謠歌曲,相當貼心。

「The Ride On McLaren P1」從靜止加速到最高時速 3 英哩(約 4.82 公里),僅需 2 秒。
  1. 「The Ride On McLaren P1」車身規格
  2. 車色: Volcano Yellow (熔岩黃)
  3. 車室布局:中置駕駛位置
  4. 動力單元:純電動
  5. 變速箱:3 速前進檔,另附倒車檔
  6. 最高時速:3 英哩(約 4.82 公里)
  7. 配備:MP3 音樂播放器,附預設童謠歌曲
  8. 售價:375 英鎊(約新台幣 15,232 元)

而這款「The Ride On McLaren P1」目前已在澳洲、中國、日本與紐西蘭等市場,以 375 英鎊(約新台幣 15,232 元)的價格,於 McLaren 原廠經銷商開賣。臺灣市場部分,McLaren 總代理永三汽車並未導入,但國內已傳出有業者引進,想擁有「純電版 P1」的 6 歲以下車迷及家長們,可尋覓管道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