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多年來持續舉辦「Savrin 幸福禮車」活動,在社會上早已掀起一股幸福體驗旋風,2005 年由台南縣府主辦的「天賜良緣、情定南瀛」集團結婚,中華三菱也提供 100 台充滿真愛印記的禮車作為集團結婚用車,並且特別安排台南縣長蘇煥智與夫人搭乘中華三菱最新旗艦車款 Mitsubishi Grunder 2.4L 超規格房車做為首部車,偕同帶領 100 對新人從台南縣政府出發至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參加集團儀式,希望百對新人能有最幸福難忘的結婚典禮。

婚禮不僅有百輛禮車,也有台南縣長伉儷的祝福。

2005 年 5 月由台南縣府主辦的「天賜良緣、情定南瀛」集團結婚,今年由台南女子技術學院時裝設計系策劃舉辦,除了為新人精心設計了具有專業伸展台水準的結婚會場外,並別開生面地由舞蹈系學生做開場序舞,讓所有的新人們在美麗校園與校園師生的見證下,為浪漫婚禮留下永恆的美好回憶。同時中華三菱也配合此活動特別準備了 70 輛的 Mitsubishi Savrin 作為新人的專屬禮車。Savrin 以其深植人心的幸福形象和大方洗鍊的外型,自上市以來,已為全台超過千對以上的新人們見證、迎接幸福,是浪漫婚禮的最佳代言人。

除了幸福象徵的 Savrin 結婚禮車,為了讓本次參加活動的新人有機會親自體驗國產頂級旗艦的豪華舒適乘坐感,中華三菱特別調度去年底甫上市的最新頂級中大型房車—Grunder 2.4L 超規格旗艦,以外型氣派且具有領袖風範的中大型豪華房車 Grunder,作為台南蘇煥智縣長與夫人的座車,5/7 日由蘇縣長伉儷搭乘的 Grunder 帶領 30 台 Grunder 與 70 台 Savrin 車隊,由台南縣政府出發遊行至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婚禮現場,浩浩蕩蕩的遊行車隊沿途接受大家的祝福,作為新人們浪漫愛情得最佳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