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柴油門事件後,Audi 不只是在研發人員調整上面有大動作,其性能車子公司 quattro 在 2016 年 11 月 29 日,更名為 Audi Sport 公司。除了負責賽車運動的支援以外,並且將加強開發更多新的 RS 車型。

Audi 性能車子公司 quattro 更名為 Audi Sport 公司。除了負責賽車運動的支援以外,並且將加強開發更多新的 RS 車型。

Audi 運動子公司 quattro GmbH,在新任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前 Lamborghini 總裁)的到來後,正式將這個位於 Neckarsulm 與 Ingolstadt、共有 1200 名員工的子公司,更名為 Audi Sport 公司。

這間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包括支援 Audi 的賽車活動,包括才拿下 FIA Rallycross 錦標賽的 Mattias Ekström's 車隊、DTM 賽車、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Audi TT 盃、與銷售 R8 LMS 以及 RS3 LMS 等賽車。其他部分,則還會製造由 Audi 傳來的特殊訂單、以及 Audi 運動商品的銷售。

Audi Sport 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包括支援 Audi 的賽車活動,與銷售 R8 LMS 以及 RS3 LMS 等賽車。
廣  告

第四個、也是最重要的部分,那就是高性能的 RS 市售車系列。包括超跑 R8、高性能豪華轎車 S8 Plus、以及眾 RS 車系(RS3、RS Q3、RS6、RS7 Sportback、TT RS)等。除了現有編成以外,Audi Sport 也將在未來的一年半內,推出 8 個新車型。根據推估,很可能包括 RS5、以及 Audi 車系中許多還未有 RS 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