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曾於 2016 年 7 月報導了 Toyota 第 8 代 Camry 車系,將於 2017 北美車展全球首演的訊息,偽裝測試車款亦陸續被海外媒體捕獲。如今,Toyota 首度釋出了新一代 Camry 車系的車尾局部照片,並預告新車將在 2017 北美底特律車展登場。

Toyota 首度釋出了新一代 Camry 車系的車尾局部照片,擁有較現行車款明顯更為年輕的運動風格設定,新車將在 2017 北美底特律車展正式登場。

雖然原廠僅先行公佈了新一代 Camry 車系車尾局部的外觀特徵,但就照片上看來,已可發現新一代 Camry 在外觀上將有大幅度的更動,將採用短車尾以及由 C 柱延伸至車尾的鈑件曲線、搭配自後輪拱延伸至尾燈組的線條,塑造出更為動感的外觀風格。並透過光條狀尾燈組線條的向下延伸,塑造出類散熱孔的飾板造型。可預期的是,新一代 Camry 車系將擁有較現行車款更加年輕化的外觀配置。

根據日本媒體露出的訊息顯示,新一代 Camry 車系將採用自現行 Prius 車系起始的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透過車體剛性強化以及輕量化的架構配置,提升車輛油耗以及操控表現。
廣  告

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Camry 車系除了將擁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選擇外,也將首度採用現已運用在 Lexus 品牌旗下車款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且因應新一代 Camry 車系更為運動化的車型訴求,亦有可能搭載一具由 Toyota 賽車部門 TRD 所調校的 3.5 升 V6 引擎,預計將有著超過 300 匹以上的動力輸出表現。

新一代 Camry 車系除了將提供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外,也將首度採用現已運用在 Lexus 品牌旗下車款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

在 2017 北美底特律車展登場前,預計 Toyota 應會釋出新一代 Camry 車系更多的相關細節,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