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總代理永業日前在國內官方網站上,正式公佈了 2017 年式 Cayenne 車系的新車售價,其中包含車型編成以及售價部份皆有所更動,且入門車款 Cayenne 以及 Cayenne Diesel 兩款車型,於 2017 年式車型中將不再提供。

Porsche 總代理永業日前在國內官方網站公佈了 2017 年式 Cayenne 車系的新車售價,在車型編成及售價部份皆有所更動。

永業於 2016 年 8 月底在國內發表的 Cayenne 白金限定版車型,亦改列為長販車型,Cayenne 白金限定版提供 Cayenne 白金限定版及 Cayenne Diesel 白金限定版兩款車型,新車售價分別為 320 萬及 325 萬,其將取代原有的 Cayenne 以及 Cayenne Diesel 兩款車型,成為國內 Cayenne 車系的入門選擇。

Porsche Cayenne 新舊年式價格差異比較表
車型 2016 年式
售價(萬)
2017 年式
售價(萬)
價差 配備更動
Cayenne 308 停售
Cayenne 白金限定版 - 320
Cayenne Diesel 313 停售
Cayenne Diesel 白金限定版 - 325
Cayenne S 422 432 +10 萬
升級 PCM 中文系統、
中文導航、藍牙連接
Cayenne S Diesel 438 448 +10 萬
Cayenne GTS 518 523 +5 萬
Cayenne Turbo 648 653 +5 萬
Cayenne Turbo S 828 833 +5 萬

此外,2017 年式車系除了上述車型的更動外,其他車型包含了 Cayenne S、Cayenne S Diesel、Cayenne GTS、Cayenne Turbo 以及 Cayenne Turbo S 價格皆有所調漲,其中 Cayenne S、Cayenne S Diesel 調漲 10 萬各為 432 萬以及 448 萬元。Cayenne GTS、Cayenne Turbo 以及 Cayenne Turbo S 則調漲 5 萬,2017 年式售價分別為 523 萬、653 萬以及 833 萬元。

永業於 2016 年 8 月底在國內發表的 Cayenne 白金限定版車型改列為長販車款,同樣提供 Cayenne 白金限定版及 Cayenne Diesel 白金限定版兩款車型,新車售價維持 320 萬及 325 萬。
廣  告
2017 年式 Cayenne 車系將新一代 PCM 保時捷中文通訊管理系統、保時捷原廠繁體中文圖資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含音樂串流功能的行動電話藍牙裝置列為標準配備,故在部份車型售價上有所調漲。

據 Porsche 總代理永業表示,此回 2017 年式車系中部份車型調整售價的主要原因,在於 2017 年式車型升級為最新一代的 PCM 保時捷中文通訊管理系統,並將保時捷原廠繁體中文圖資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含音樂串流功能的行動電話藍牙裝置列為標準配備,故在新車價格上有所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