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自 2013 年以來,首度再度舉辦 Audi drive experience 極限體驗營,這也是 quattro 公司更名為 Audi Sport 子公司後,首度在臺灣舉辦的車主活動。活動從 2016 年 12 月 8 日至 11 日共為期 4 天,由原廠教練親身指導,帶領學員感受 Audi 的性能車款 R8、RS 車系、S 家族,在賽道中感受 quattro 系統的先進科技。

由原廠教練親身指導,帶領學員感受 Audi 的性能車款 R8、RS 車系、S 家族,在賽道中感受 quattro 系統的先進科技。

台灣奧迪持續深耕其運動市場,除連續兩年在臺灣舉辦 Audi R8 LMS Cup 分站以外,更是在 Audi AG 的支援下,在 2016 年 12 月 8 日至 11 日,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Audi driving experience 極限體驗營」。

本次體驗營陣容中,由全新超跑 R8 領軍,加上 RS 家族的 RS6 Avant Performance、RS Q3、以及 TTS、S8 Plus、SQ5、S1 等 S 家族,以及 2016 年年中才上市的 A4 45 TFSI、A4 Avant 45 TFSI,讓所有參加者在賽道中,體驗 Audi 最先進的 quattro 四輪傳動系統。

本次體驗營陣容中,由全新超跑 R8 領軍,加上 RS 家族的 RS6 Avant Performance、RS Q3、以及 TTS、S8 Plus、SQ5、S1 等 S 家族。
廣  告

在本次極限體驗營中,Audi 設計了包括繞錐、緊急煞車練習、賽道區段練習、以及賽道體驗等多項課程,幫助參加者學習如何正確的操控這些高性能車款。活動尾聲還可以由 4 位原廠教練,載著大家體驗 Audi 的性能車款。

活動尾聲還可以由 4 位原廠教練,載著大家體驗 Audi 的性能車款。

台灣奧迪也率先揭露,搭載 3.0 升 TFSI 汽油渦輪引擎的 S4 將會在 2017 年第一季正式引進臺灣,其高興能的 8 速 tip 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與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勢必能在 B 級距豪華車市場掀起一波新的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