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佳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不少車廠陸續推出了聖誕精品,來自英國的越野專家:Land Rover 當然也不例外,只是它們除了推出基本的燈飾等精品外,還特別為聖誕老人打造了一個能應付極端氣候的雙人行動小屋,且其還可拆解並放入 Discovery Sport 的座艙內,只是這個小屋目前還沒有量產的計畫,否則等等筆者應該就會去下單一輛 Discovery Sport 了。

Land Rover 在聖誕前夕特別為聖誕老人打造了一個能應付極端氣候的雙人行動小屋,且其還可拆解並放入 Discovery Sport 的座艙內,不過這個小屋目前沒有量產的計畫。

這個由 Land Rover 和丹麥專業建築團隊 LUMO 合作打造的行動小屋,擁有一個可容納兩個成年人的空間,並能在北極圈攝氏零下 20 度的環境下遮風蔽雪,屋頂並設有太陽能充電器,可提供屋內的熱水器與照明用電。

由 Land Rover 和丹麥專業建築團隊 LUMO 合作打造的行動小屋,擁有一個可容納兩個成年人的空間,屋頂並設有太陽能充電器,可提供屋內的熱水器與照明用電。
廣  告

而且特別的是,Land Rover 為聖誕老人所設計的這個行動小屋,還可以在拆解後,完整地分類收納在 Discovery Sport 的 1,698 公升行李廂、手套廂、杯架與門板置物空間內,兼具了靈活性與機動性。

這個完整性極高的 Land Rover 行動小屋,本體可以完全的拆解。
Land Rover 行動小屋可以在拆解後,完整地分類收納在 Discovery Sport 的 1,698 公升行李廂、手套廂、杯架與門板置物空間內。
為了確保它能承受嚴寒的環境,Land Rover 還特別請來曾經成功登上聖母峰的登山探險家 Kenton Cool、實際將它帶到北極圈內的神祕荒野完成測試。

此外,在將行動小屋交給辛苦的聖誕老人前,為了確保它能承受嚴寒的環境,Land Rover 還特別請來曾經成功登上聖母峰的登山探險家 Kenton Cool、實際將它帶到北極圈內的神祕荒野進行測試,Kenton Cool 在測試後說道:這個小屋巧妙的設計、強壯的結構,確實可以讓它完美地適應全世界的所有地形,而也只有 Land Rover 能製造並攜帶這樣的行動小屋去探索世界吧。

Land Rover 並表示,這個小屋接下來還會持續與我們的戶外活動合作夥伴進行許多測試,並在原廠官網上記錄測試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