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豪華主管轎車的 Audi A6,在 2016 年 12 月初正式發表 2017 年式新車。新年式編成新增 35 TDI 與 40 TFSI quattro 雙車型,售價亦有調整,並且針對 40 TFSI、40 TFSI quattro 推出限量特式車型。

主打豪華主管轎車的 Audi A6,在 2016 年 12 月初正式發表 2017 年式新車。

身為 Audi 在臺灣的中大型豪華轎車主力車款,A6 在 2015 年小改款新車發表後,再度於 2016 年底推出新年式車款,除了原有編成以外,新增了搭載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的 35 TDI 車型,接替了 35 TFSI 車型,成為車系中的入門版本。另外頂級版本的 40 TFSI,則新增了 quattro 車型,成為 A6 車系當中,除了運動版本的 S6 與 RS6 以外,唯一的四輪傳動車型。

在外觀的部分,新年式新車標配 S-line 式樣前後保險桿、高光澤的水箱護罩,頂級的 40 TFSI、40 TFSI quattro 亦更改為全新的 18 吋 5 輻式鋁圈,全車系標配感應式鑰匙含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使用上更安全便利。

新年式新車標配 S-line 式樣前後保險桿、高光澤的水箱護罩,頂級的 40 TFSI、40 TFSI quattro 亦更改為全新的 18 吋 5 輻式鋁圈。

另外在新增的 2.0 TDI 引擎的部分,這顆新編成引擎提供更佳的油耗表現,在共軌直噴和渦輪增壓技術加持下,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和 40.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峰值,並搭配 7 速 S-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8.2 秒,不僅具備更出色的動力演繹,油耗與廢氣排放值也同步精進,達每公升 23.8 公里的綜合油耗表現。

廣  告

A6、A6 Avant 40 TFSI、40 TFSI quattro 特式車

除了常販車型以外,台灣奧迪亦針對 40 TFSI、40 TFSI quattro 推出特式車型,包含左右兩側前葉子版的 S-line 徽飾、S-line 跑車套件、輪圈更升級到 20 吋 5 輻式鋁圈,為車身外觀注入強烈跑格氣勢。

特式車型輪圈更升級到 20 吋 5 輻式鋁圈。

內裝也配備了 S-line 廠徽的鋁合金迎賓門檻踏板、前座 S-line 烙印跑車型座椅、搭配 S line 徽飾的三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附鋁質換檔撥片)、S-line 排檔頭和不鏽鋼行車踏板,以及車門扶手與中控台下緣真皮包覆。懸吊部分亦改換 S Line 跑車化懸吊系統,其總價值高達 28 萬元的特式版套件,在 A6 40 TFSI、40 TFSI quattro 上,僅需加價 19 萬元(A6 Sedan)與 17 萬元(A6 Av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