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日前歐洲媒體才報導 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有可能會在 2019 年現身,但 Lexus 日前已藉由官方網站的預告,否定了消息來源的正確性,並透過新一代 LS 車系的首張預告圖,揭示了新一代 LS 車系、即將在 2017 北美底特律車展全球首演的訊息。

Lexus 透過新一代 LS 車系的首張預告圖,揭示新車即將在 2017 北美底特律車展全球首演的訊息。

據 Lexus 首度揭示的訊息顯示,Lexus 第一代 LS 400 便是在 1989 年於北美底特律車展首演,故新一代 LS 車系選擇在 28 年之後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上再度首演,顯得別具歷史意義,有著承先啟後的經典傳承之意。

新一代 LS 車系將採用自全新 LC 車系起始的 Lexus 全新豪華後驅底盤平臺,透過高強度的鍛造鋁合金材質搭配前中置引擎的配置,提供更為出色的操控性能表現。

而據 Lexus 表示,在經過 28 年後推出的新一代 LS 車系,除了將擁有世界級的先進造車科技外,也將在全球超過 90 個國家上市。因應 Lexus 新世代的家族設計,新一代 LS 車系將擁有近似於雙門轎跑車款的流線外觀身型,其將會是繼全新的 LC 500 車系之後,第 2 款採用 Lexus 全新豪華後驅底盤平臺上的車款,透過輕量及高強度的鍛造鋁合金材質運用,並搭配前中置引擎的配置,提供更為出色的操控性能表現。

廣  告
雖然原廠目前尚未釋出動力規格,但 LC 車系所搭載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都有可能出現在新一代 LS 車系的動力清單中。

內裝部份,新一代 LS 車系將提供較現行車款更具科技風貌的豪華內裝配置,並運用現行車款未見的先進科技配置。雖然原廠目前尚未釋出新一代 LS 車系的動力規格設定,但現已運用在 LC 車系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都有可能出現在新一代 LS 車系的動力清單中。U-CAR 將持續關注新一代 LS 車系的相關訊息,並帶來最新的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