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預計將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發表 17 年式新款的 Passat。這也是在柴油門事件後,最後一輛調整車輛配備與售價的車款。新車目前確切的配備與價格還未公布,但基本上仍然會維持原有車輛編成。

台灣福斯預計將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發表 17 年式新款的 Passat。

Volkswagen 在柴油門事件後,在 2016 年全面開始調整全車系編成與價格,多數車款都有相當幅度的降價,並且將配備升級。而 2015 年中才發表的第 8 代 Passat,則是全車系當中的最後一塊拼圖。

2015 年中才發表的第 8 代 Passat,則是全車系當中的最後一個調整的車款。
廣  告

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規配與售價,依照台灣福斯之前調整其他車系的慣例,新年式新車仍會維持三種車系編成。根據 U-CAR 編輯部預估,動力編成仍會維持現有狀態,採用 280 TSI Comfortline、330 TSI Highline、與 400 TDI Highline,分別採用 1.4 升 TSI 引擎、1.8 升 TSI 引擎、與 2.0 升 TDI 柴油引擎,不會像其他車系一樣刪減為兩種動力。

根據 U-CAR 編輯部預估,動力編成仍會維持現有狀態,不會像其他車系一樣刪減為兩種動力。

當然,新年式新車在配備上,肯定會跟進追加新配備,而售價方面,雖然很有可能會有所調降,但根據估計,幅度可能不大,最主要是要看新增的配備是否夠多,若是有加入相當多的配備,那麼售價可能不會有所調降。更多新年式 Passat 的消息,請隨時關注我們的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