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在 2016 年度大幅度調整新車售價,最後一款車系終於調整完畢。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發表的 2017 年式 Volkswagen Passat、Passat Variant,仍然維持原有車系編成,不過售價與配備均有調整。Passat 價格從 122.8 萬元到 153.8 萬元、Passat Variant 從 137.8 萬元到 163.8 萬元,以大幅度的降價,搶攻臺灣中大型轎車市場。

2017 年式的 Passat 一如預期,大幅度新增車款配備,並且也全面調降售價。以最入門的 Passat 280 TSI Comfortline 為例,新車除了原有配備以外,還新增了 LED 頭燈附水平調整功能、LED 日行燈、自動加熱前擋玻璃清洗噴嘴、廣角電動收折可調式後視鏡附加熱除霧、照地燈、駕駛座自動防眩及記憶功能、鋁質刷紋內飾板、多功能全彩進階型旅程電腦、金屬門檻、Alcantara 麂皮舒適座椅、三區獨立式電子恆溫空調系統。新車售價為 122.8 萬元,相較之前售價大幅降低 12 萬元。

2017 年式的 Passat 一如預期,大幅度新增車款配備,並且也全面調降售價。
廣  告

Passat 高階的 330 TSI Highline 與 400 TDI Highline 的部分,除了動力編成與舊有配備以外,另外還導入了 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Discover Pro 8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原廠中文導航系統這些實用性配備,售價分別為 147.8 萬元與 153.8 萬元,較舊年式分別降價 9 萬元與 11 萬元。

除了動力編成與舊有配備以外,另外還導入了 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Discover Pro 8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原廠中文導航系統。
另外在頂級的 400 TDI Highline 的部分,與四門版高階車型同樣增加 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Discover Pro 8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原廠中文導航系統。

另外在旅行車型的 Passat Variant 部分,新年式編成全數標配標配電動尾門系統,另外入門的 330 TSI Comfortline 如同 Passat 四門的入門車型一樣新增相同配備,售價則是本次發表中降幅最大的 137.8 萬元,比舊年式降價 14 萬元;另外在頂級的 400 TDI Highline 的部分,與四門版高階車型同樣增加 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Discover Pro 8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原廠中文導航系統,售價則為 163.8 萬元,與舊年式相比降價 13 萬元。

旅行車型的 Passat Variant 部分,新年式編成全數標配標配電動尾門系統。

在 2017 年式的 Passat 車系發表後,台灣福斯配備售價已全面調整完畢,可以預期在未來進口車市場中,其全車系都能夠佔有更高的市場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