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總代理永業於 2016 年 12 月 23 日新車展示的場合,公佈了正 2017 年式的 Macan 車系價格,其中在入門車型價格及配備上有所調整,並同步推出台灣專屬、以入門車型追加配備而成的 Premium Package 特式車款。

Porsche 總代理永業於 2016 年 12 月 23 日公佈正 2017 年式的 Macan 車系價格,其中在入門車型價格及配備上有所調整,並同步推出台灣專屬特式車款。

新一代 Panamera 入門預售價 498 萬起

而在 2016 年 10 月曾於國內首演的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此回亦提供了 Panamera Turbo 實車展示,Porsche 總代理永業亦針對 2016 洛杉磯車展首度推出的新一代 Panamera 入門車型,報出了 498 萬起的新車預售價格,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將在 2017 年 2 月在國內正式發表。

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此回亦提供 Panamera Turbo 實車展示,Porsche 總代理永業亦針對新一代 Panamera 入門車型,報出了 498 萬起的新車預售價格。

Macan 入門 246 萬元起,特式車款售價 268 萬元起

在正 2017 年式 Macan 車系部份,除了車系編成部份維持以往外,最大的更動在於以台灣市場獨有的 Macan Lite Package 車型,取代既有的入門 Macan。Macan Lite Package 新車預售價為 246 萬元起,較 Macan 原有的 263 萬元消去達 17 萬元,兩款車型在配備上的主要差異,在於 Macan Lite Package 將含動態照明系統(PDLS)的雙氙氣頭燈系統、搭載 LED 日行燈含頭燈清洗器兩項配備改列為選配項目,其餘配備皆完全相同。

在正 2017 年式 Macan 車系最大的更動,在於以台灣市場獨有的 Macan Lite Package 取代既有的入門 Macan。Macan Lite Package 新車預售價為 246 萬元起,較 Macan 原有的 263 萬元消去達 17 萬元。

此外,在此回新車展示場合首度亮相、同為台灣市場專屬的 Macan Premium Package 特式車款,則是以入門 Macan 車型為基礎,外觀上採用了含動態照明系統(PDLS)的雙氙氣頭燈系統,並升級為 18 吋 Macan S 輪圈,後保桿中央採車身同色烤漆。

台灣市場專屬的 Macan Premium Package 特式車款,則是以入門 Macan 車型為基礎,外觀上採用含動態照明系統的雙氙氣頭燈系統,並升級為 18 吋 Macan S 輪圈,後保桿中央採車身同色烤漆。 新車預售價為 268 萬元起,並採限量 200 輛的方式在國內推出。
廣  告

內裝部份則標配柔感真皮座椅、14 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舒適照明套件、前後停車測距輔助系統以及後視攝影機、將 iPhone 連接至 PCM 以使用標準配備的 Apple CarPlay,提升車室享受配備設定。

Macan Premium Package 特式車款內裝將柔感真皮座椅、14 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舒適照明套件等皆列為車型標配,強化內裝享受配備設定。

Macan Premium Package 車型亦配備了動力轉向升級系統,透過速度感應式的動力輔助強化駕駛舒適度表現。在新車售價部份,Macan Premium Package 預售價為 268 萬元起,並採限量 200 輛的方式在國內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