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底首度導入國內的全新 Peugeot 2008 車系,原廠於 2016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推出了小改款車型,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也選擇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了 2008 小改款車系。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於國內正式發表 2008 小改款車系。小改款車系僅維持 1.2 升三缸汽油渦輪單一動力配置,提供 1.2L PureTech Active 及 1.2L PureTech Grip Control 兩款車型選擇,新車正式售價為 93.9 萬及 108.9 萬元,售價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

2008 小改款車系簡化了原有的車型編成,不再提供柴油車款,僅維持 1.2 升三缸汽油渦輪動力的單一配置,提供 1.2L PureTech Active 及 1.2L PureTech Grip Control 兩款車型選擇,新車正式售價為 93.9 萬及 108.9 萬元,售價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

與舊款車型相比之下,2008 小改款車系最大的更動,在於換上了新世代的家族化水箱護罩造型,改採直立式的點柵格狀設計,並將立體獅徽由引擎蓋更換至水箱罩中央,透過更為立體化的水箱罩線條,賦予外觀上的新意。且透過黑色輪拱飾條以及燻黑獅爪尾燈的配置,帶來更具個性化的車型線條。

2008 小改款內裝延續既有設定,採用 i-Cockpit 駕駛導向直覺式操作介面,以懸浮式抬頭顯示儀錶結合專屬多功能小盤徑方向盤,並標配 7 吋全彩螢幕音響通資系統。
廣  告

內裝配置上,2008 小改款車系則延續了既有的設定,採用了 i-Cockpit 駕駛導向直覺式操作介面,以懸浮式抬頭顯示儀錶結合專屬多功能小盤徑方向盤,並標配 7 吋全彩螢幕音響通資系統,以 7 吋觸控式彩色面板整合音響、通訊、行車資訊與車輛設定等多項功能,並可透過 USB、iPhone、iPod 儲存裝置播放音樂,系統同時支援藍牙串流音樂,包含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應用程式顯示曲目資訊。

2008 小改款車系皆搭載一具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10 匹最大馬力及 20.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Grip Control 車型則具備了 Grip Control 抓地力控制系統,可透過排檔座後方的旋鈕切換模式設定。

動力部份,2008 小改款車系統一搭載一具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10 匹最大馬力及 20.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且結合了 Stop & Start 引擎怠速啟閉系統。而在高階的 Grip Control 車型上,更追加了 Grip Control 抓地力控制系統,進一步提供更為出色的安全性、抓地力與循跡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