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歐美車廠目前正在歡慶聖誕與新年假期,但是溫馨的聖誕夜隔天一早 (12/25)、這張 Pagani 臺灣/Pagani 中國發佈在社群媒體上給車迷的電子賀卡,卻正式證實了他們將在 2017 年 3 月 9 日開演的日內瓦車展上,帶來 Huayra 車系的最新成員:Huayra Roadster。

Pagani 臺灣/Pagani 中國於社群媒體上給車迷的電子賀卡,正式證實了他們將在 2017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帶來 Huayra 車系的最新成員:Huayra Roadster。

向來將日內瓦車展視為「主場」、已經連續幾年都選在此地發表重量級新車的 Pagani,不僅在 2016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了限定生產 20 輛的 Huayra BC,向已過世之 Pagani 首位車主 Benny Caiola 致敬,還自 2016 年 8 月、正式啟用可將產量由一年約 25 輛翻倍至約 50 輛的全新工廠及產線,並陸續於中國上海、臺灣高雄及香港等地,開設了原廠級的展示及維修中心,度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 2016 年。

Pagani 不僅在 2016 年 3 月帶來了限定生產 20 輛的 Huayra BC (圖上),向已過世之 Pagani 首位車主 Benny Caiola 致敬,還於 8 月啟用可將產量由一年約 25 輛翻倍至約 50 輛的全新工廠及產線 (圖中),並在 11 月於臺灣高雄開設了原廠級的展示及維修中心 (圖下)。
廣  告

也所以即使時序還沒跨進 2017 年,但是 Pagani 已開始佈局全年的活動,而第一個亮點、自然就是這輛肯定將成為本屆日內瓦車展焦點車款的 Huayra Roadster。

不過、Pagani 臺灣/Pagani 中國目前對這輛新車的外觀設計、如:開門的方式、開篷的設計等,仍舊非常神秘,並沒有透漏任何消息,輸出表現、性能規格等資料,目前也僅知道將會延用 Huayra 的配置而已,將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同樣搭載 Mercedes-AMG 代號 M158 的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輸出馬力應該為 750 匹、搭配 7 速序列式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3 秒左右,極速則可接近 370 公里,令人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