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全新大改款 Micra(臺灣名稱 March),是由 Nissan 與輪胎製造商 Bridgestone,所共同研發的車款。而這研發團隊中,擁有前 F1 賽車手 Stefano Modena 的加持,為新車的操控帶來更好的操控與煞車性能。

Nissan 全新大改款 Micra(臺灣名稱 March),是由 Nissan 與輪胎製造商 Bridgestone,所共同研發的車款。

Nissan 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中,正式推出了其全新的大改款 Micra,擁有濃厚運動風味的全新小型掀背車,甚至入選了 2017 年歐洲年度風雲車。而這輛新車的研發團隊可不簡單,新車是由 Nissan 與輪胎製造商 Bridgestone 所共同開發,其測試車手則是前義大利 F1 車手:Stefano Modena。

Stefano Modena 在 1987 年到 1992 年,分別駕駛過 Brabham、EuroBrun、Tyrrell、Jordan 等車隊的賽車,雖然那個年代有著眾傳奇車手同臺,不過在 1989 年的摩納哥大賽,也曾經與 Ayton Senna 與 Alain Prost 共同站上頒獎臺過。這位傳奇車手在 2003 年加入 Bridgestone 研發團隊,專職進行輪胎測試。在 Micra 的輪胎測試中,正是由這位前 F1 車手操刀進行試駕。

Stefano Modena 這位傳奇車手在 2003 年加入 Bridgestone 研發團隊,專職進行輪胎測試。
廣  告

由輪胎廠與車廠共同研發的新車,無論是在操控還是抓地力的部分,都能夠高度的結合,同時還能夠兼顧舒適性、甚至是省油的效果。在新款的 Micra 上,將會擁有 16 吋與 17 吋兩種不同尺寸的輪胎。

在新款的 Micra 上,將會擁有 16 吋與 17 吋兩種不同尺寸的輪胎。

根據 U-CAR 編輯部向裕隆日產詢問的結果,目前臺灣還在對這輛小車進行導入的評估,確切的上市時程還未確認,因此包括車輛規格等都還沒有任何確切的消息。U-CAR 將為大家持續進行追蹤,帶來第一手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