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第 6 代車系於 2014 年 6 月、重返國產中小型房車市場的 Honda City,於 2015 年 12 月底在國內推出了小改款車型,主要藉由配備及價格的調整,強化 Honda City 在國內市場的競爭力表現。而在日前,Honda 泰國官方網站則首度釋出了 2017 年式 City 小改款的預告圖,且將於 2017 年 1 月 12 日在泰國市場正式發表。

Honda 泰國官方網站首度釋出了 2017 年式 City 小改款的預告圖,新車將於 2017 年 1 月 12 日在泰國市場正式發表。

根據官方網站先行釋出的 2017 年式 City 小改款廠圖看來,可以發現小改款車型最明顯的更動,在於車頭造型的變更。其採用了類似於 10 代 Civic 的車頭設計,不但擁有全新造型的水箱護罩設計,並刻意將水箱護罩兩側鍍鉻飾條延伸至頭燈上方,搭配 LED 晝行燈及 LED 頭燈組的配置,同時在前保桿造型也有著明顯更動。

2017 年式 City 小改款車型最明顯的更動,在於車頭造型的變更。其採用類似於 10 代 Civic 的車頭設計,透過全新造型的水箱護罩搭配 LED 晝行燈及 LED 頭燈組的配置,塑造出更具科技感的外觀造型。

而在車尾部份,根據網路先行流出的無偽裝間諜照看來,2017 年式 City 小改款除了擁有重新設計的尾燈內部配置外,針對後保桿造型亦重新修飾,且提供了後擾流尾翼的配置,強化外觀的動感氣息。

2017 年式 City 小改款將採用重新設計的尾燈組內部配置外,並針對後保桿造型重新修飾。
廣  告
2017 年式泰規 City 小改的動力設定維持以往,採用一具可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的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並提供 5 速手排以及 CVT 變速箱兩種傳動選擇。

動力配置上,2017 年式泰規 City 小改款將維持既有的動力配置,搭載一具可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及 14.8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並提供入門的 5 速手排以及 CVT 變速箱兩種傳動選擇。U-CAR 將持續關注 City 小改款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