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0 年 11 月正式推出的 SsangYong 第 4 代 Korando 車系,曾於 2013 年推出內外更新的小改款車型。如今,SsangYong 選擇在韓國市場再度推出 2017 年式的 Korando 小改款車型,透過車頭造型的更動及內裝配備的提升,藉此為產品再度帶來新意。

繼 2013 年的小改款後,SsangYong 選擇在韓國市場再度推出 2017 年式 Korando 小改款車型,透過車頭造型的更動及內裝配備的提升,藉此為產品帶來新意。

與 2013 年推出的小改款車型相較之下,此回 2017 年式車型在車頭外觀有著大幅度的更動,採用了全新設計的大型黑色雙橫柵式水箱護罩,頭燈造型亦經過大幅更動,並崁入 LED 晝行燈的配置,全新的前保桿造型,則賦予 2017 年式車型更具個性化的車頭外觀配置。另外,原廠亦提供了新型式的 18 吋鋁圈設定。

2017 年式車型不但在採用全新大型黑色雙橫柵式水箱護罩,頭燈造型亦經過大幅更動,並崁入 LED 晝行燈的配置,全新的前保桿造型,則賦予 2017 年式車型更具個性化的車頭外觀配置。

在車室配備部份,2017 年式車型則具備了重新設計的雙環式儀表,且可提供 6 種不同的儀表底光配色選擇,並擁有重新設計、造型更為運動化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上方並擁有 7 吋液晶顯示幕的影音娛樂系統,並可選配高階的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

廣  告
2017 年式車型則具備了重新設計、可提供 6 種不同底色的雙環式儀表,以及造型更運動化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上方並擁有 7 吋液晶顯示幕的影音娛樂系統,並可選配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

動力配置上,2017 年式 Korando 則維持既有的設定,搭載一具於 2016 年式車型首見的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78 匹最大馬力,並可在引擎轉速 1,400 轉至 2,800 轉之間,持續輸出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與之搭配的變速箱除了標準的 6 速手排設定外,亦提供由 Aisin 製造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選擇,且具有前驅及四驅兩種傳動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