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風之行者在討論區中,貼出了「一次抓兩輛 sym 偽裝車...」,照片中一次照到了兩輛 SYM 的測試車,其中近處的,是於 2016 年科隆車展所發表的 CRUiSYM 300i;而遠方的那輛僅知為 125 車型,不過因為被遮蔽過多,尚無法辨識為何車款。雖然在 U-CAR 討論區中為首發照片,不過 CRUiSYM 已在多個論壇見到,因次我們將會給風之行者頒發 U-CAR 網站首發獎金 500 元。

照片中一次照到了兩輛 SYM 的測試車,其中近處的,是於 2016 年科隆車展所發表的 CRUiSYM 300i。

國內機車大廠 SYM 在義大利的分公司,於 2016 年 10 月的科隆車展中,推出一款中小型排氣量車款:CRUiSYM 300i,這款運動型速克達在外觀上參照了概念車 MAXSYM 500,擷取其元素後重新打造的新車,全車外觀以大量銳角構成,為這款中小型排氣量大羊提供濃厚的運動風格。

SYM 在義大利的分公司,於 2016 年 10 月的科隆車展中,推出一款中小型排氣量車款:CRUiSYM 300i。

動力的部分,則是採用 278.3 cc 水冷單汽缸四氣門四行程引擎,從傳動箱造型來看,應與現有的 GTS 300i 搭載相同動力單元,軸距 1,550mm、輪胎前 14 吋、後 13 吋的規格,也完全與 GTS 300i 相同,很可能為採用同一車架,不過煞車系統則升級為輻射式卡鉗,提供更高的煞車精準度。

採用 278.3 cc 水冷單汽缸四氣門四行程引擎,從傳動箱造型來看,應與現有的 GTS 300i 搭載相同動力單元。

目前在國內上市的時間還未定,不過根據過往經驗看來,預估距離上市時間應該不遠,估計會在 2017 年上半年即在臺灣推出。不過是作為 GTS 300i 的後繼車款、還是全新車,這要待上市發表時才能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