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8 年式小改款 Mustang 登場之後,Ford 也隨即將敞篷版的新年式 Mustang Convertible 發表亮相,改款重點如同雙門硬頂版,除了新設計的外觀及數位化內裝之外,更重要的是換上全新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透過密集的齒比安排,來同時改善 Mustang Convertible 的性能與環保表現。

敞篷版的 2018 年式 Mustang Convertible,在全新造型設計的加持下,有著比過去更具霸氣的外觀。

進化重點比照雙門硬頂版,外觀、內裝及動力均有提升

2018 年式 Mustang Convertible 的上市時間點和雙門硬頂版一樣,都設定在今年第 3 季,也因此 Ford 目前只有釋出兩張 Mustang Convertible 的廠圖,不過雖然如此,不難想像 Mustang Convertible 也有著一副和雙門硬頂版一樣的帥氣外表,透過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包含更低伏的車頭前端、擁有新開孔設計的引擎蓋、更添霸氣的保桿,以及經過修飾的葉子板,讓新年式 Mustang 明顯比改款前有著更銳利的神情,並提供 12 款輪圈及 3 種新車色供車主選擇。

廣  告
身為 Convertible,Mustang 敞篷版可提供 4 人同享的開篷樂趣。

車內主要的修改,在於導入絢麗的 12 吋數位儀表,不僅內建 Normal、Sport 及 Track 三種顯示模式,更提供豐富的個人化選項,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的顯示方式。另外,座椅、方向盤也都經過修改,並搭載加入 SYNC Connect with FordPass 功能的多媒體主機,可透過 FordPass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從遠端啟閉門鎖、啟動及定位車輛位置。

至於動力與傳動系統方面,新年式 Mustang Convertible 取消了 V6 動力,未來將僅提供 2.3 升 EcoBoost 汽油渦輪及 5.0 升 V8 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可選,而除了 6 速手排之外,兩款動力均可搭配全新的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另還有 MagneRide 懸吊及 active exhaust system 排氣閥門控制系統,來一同強化 Mustang Convertible 的動態表現及感官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