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芝加哥車展正式發表第 6 代車款的 Subaru Legacy,在推出約莫 3 年的時間後,Subaru 即將在 2017 年美國芝加哥車展上,推出第 6 代小改款車型,包含外觀、內裝及底盤設定等皆有更動,新車預計在 2017 年第 2 季於美國市場開賣。

Subaru 將在 2017 年美國芝加哥車展上,推出 Legacy 第 6 代小改款車型,包含外觀、內裝及底盤設定等皆有更動,新車預計在 2017 年第 2 季於美國市場開賣。

在外觀部份,小改款 Legacy 導入了新一代 Impreza 車系起始的新世代家族設計,除了保留六角盾型水箱護罩外,內部鍍鉻橫柵已經過重新設計,透過由廠徽延伸至兩側的立體橫柵設計,創造出更為豪華的車頭風貌。且包含了頭燈組及前保桿皆採用全新造型,為外觀帶來新意。車尾則是藉由小型擾流尾翼及重新設計的後保桿,強化外觀的動感氣息。

小改款 Legacy 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包含六角盾型水箱護罩、頭燈組及前保桿皆採用全新造型,為外觀帶來新意。
車尾除了新增小型擾流尾翼外,後保桿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進一步強化外觀的動感氣息。

內裝部份,小改款 Legacy 則採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並具備了全新的銀色飾板及多功按鍵設定,同時針對車內質感部份進行強化,不但在中控台上半部施以皮質包覆,更擁有全新設計的雙區恆溫空調面板,同時改採 Subaru 新世代的 Starlink 觸控娛樂資訊系統,配置了 8 吋螢幕設定,並可支援 Apple Car 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

小改款 Legacy 提供了雙色內裝選擇,並採用全新造型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且具備新型銀色飾板及多功按鍵設定。
中控台上半部施以皮質包覆強化質感,並具備全新設計的雙區恆溫空調面板,以及採用 8 吋螢幕設定的 Starlink 觸控娛樂資訊系統,可支援 Apple Car 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
廣  告
小改款 Legacy 維持既有動力配置,但針對懸吊、剎車系統及電子轉向系統重新調校,藉此提供更具駕駛樂趣的操控表現。

小改款 Legacy 採用了既有的動力配置,提供 2.5 升四缸及 3.6 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兩種設定,分別可提供 175 匹及 256 匹最大馬力輸出,並搭配 CVT 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設定。底盤部份,原廠則針對包含懸吊、剎車系統及電子轉向系統重新調校,藉此提供更具駕駛樂趣的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