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以「年輕、活力」為品牌訴求的 Isuzu,藉著完整的的產品線以及年輕化的行銷手法,在國內商用車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而在品牌屆滿 100 周年的此刻,Isuzu 臺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特別請來大家熟知的中職看板球星、綽號「大師兄」的林智勝作為年度代言人。

而在品牌屆滿 100 周年的此刻,Isuzu 臺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特別請來大家熟知的中職看板球星、綽號「大師兄」的林智勝作為年度代言人。

「大師兄」林智勝素來以他活潑、親民的個人特質廣受球迷的喜愛;尤其是其在球場上努力奮戰的自我要求,也與 Isuzu 臺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品牌形象不謀而合,再加上代言人名字中的「智勝」與商用車強調商場「致勝」有雙關意義,因此台北和眾汽車以此諧音雙關,作為 2017 年的行銷宣傳主軸,並定調為「百分百的致勝關鍵,百分百的 Isuzu」。

廣  告

雖說「商場如戰場」,但要說「商場如球場」也不為過。在 2017 年的全新品牌形象廣告中,ISUZU 台北合眾汽車便是將球場上的贏球關鍵比擬為商用車的致勝關鍵,球場上所強調的爆發力、應變力、續航力、紮實底子,便是商場上所強調的致勝關鍵。

「百分百的爆發力」正是訴求商用車須具備豐沛動力,在爬坡時才能一鼓作氣順暢行走;「百分百的敏銳應變力」則是強調開車就像做生意必須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隨時注意路上臨時狀況做即時應變;「百分百的續航力」則是強調商用車的省油性能;最後,「百分百的紮實底子」強調做生意要有專業知識才能讓客戶信服,一如商用車的紮實底盤,能克服一路上的荊棘挑戰。

而 Isuzu 商用車以上四項致勝關鍵。在全新的品牌形象廣告中,你將可以看到代言人林智勝不同於以往的精彩演出,也請所有頭家朋友與球迷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