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開展日期越來越近,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超跑新作的Italdesign,日前官網新聞區已公佈 3 張新車的照片、部分動力規格,以及僅會限量生產 5 輛的計畫,並宣布已正式成立「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品牌、負責未來旗下所有限量車款的設計與製造,但真實車名與完整之性能數據,仍需等待開展才會公布。

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超跑新作的 Italdesign,目前官網新聞區已公佈新車 3 張照片、部分動力規格,以及僅會限量生產 5 輛的計畫,但真實車名與完整之性能數據,仍需等待開展才會公布。

目前尚未公布新車車名的這款限量超跑,是 Italdesign 設計工作室成立「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 (簡稱 Italdesign)」後的第一款作品,全球只會限量生產 5 輛,完全符合新品牌未來將全數生產限量頂級車款的成立宗旨,會在位於義大利都靈 (Turin) Moncalieri 的工廠製作。

Italdesign 的新車搭載了誇張的空氣力學套件,車身鈑件可見相當多用來導引氣流的格柵與開孔,且加裝了賽車級的前/後下擾流、車側進氣口、底盤分流器與固定式尾翼。

外觀方面,由於搭載了誇張的空氣力學套件,所以新車的車身長、寬與高分別為 4,847mm、1,970mm 和 1,204mm,約和 Lamborghini Aventador 相當,車身鈑件並可見到相當多用來導引氣流的格柵與開孔,且加裝了賽車級的前/後下擾流、車側進氣口、底盤分流器與固定式尾翼。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部分,改採碳纖維車底與車身的這款限量超跑,將配置 Audi R8 V10 Plus、Lamborghini Huracán Coupé引擎室內的同一具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可是輸出值並未公布,僅知道其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2 秒,和 Huracán Coupé完全一樣,極速則較 Huracán Coupé的 325 公里多出 5 公里、來到 330 公里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