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最新的 GT 跑車 LC 500 於 2016 北美車展正式發表,而 U-CAR 也於 2017 年 2 月帶來 LC 500 以及混合動力車型 LC 500h 的預接單消息,並確認將於 5 月底在國內發表。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在正式發表前,搶先一睹其倩影,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在正式發表前,選擇在臺北市信義微風展開自 2017 年 3 月 1 日起、為期 6 周的預賞活動。

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在正式發表前,選擇在臺北市信義微風展開自 2017 年 3 月 1 日起、為期 6 周的預賞活動。

LC 500 外觀承襲 LF-LC 概念車,並融入了品牌當前的家族造型設計風格,包含誇張的紡錘式水箱罩、L 型晝行燈,LC 500 另搭載了 LED 頭燈,車頂也有視野通透的玻璃式樣,以及講求輕量化的碳纖維車頂。據了解,本次預賞會所展示的車型屬於美規版本,與最終販售的版本並不相同。

LC 500 外觀承襲 LF-LC 概念車,並融入了品牌當前的家族造型設計風格,包含誇張的紡錘式水箱罩、L 型晝行燈,以及 LED 頭燈。

最終市售版本將會採用碳纖維車頂、以及主動式升降尾翼,而這也是預賞會所看不到的配備,此外,Limited Edition 車型預計會採用純白色內裝搭配藍色頂篷、更包括專屬車體塗裝 - 風馳藍 (Structural Blue),不過由於其採用的結構性塗料製程較為繁複,新車將於 10 月起生產,目前也尚無實車可看。

廣  告

LC 500 的內裝設計,讓人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頂級地位,Alcantara 包覆的高聳儀表臺、寬大的中央鞍座,讓人聯想到經典的 LFA,而佈滿車內各處的多樣皮革,包括透氣式的真皮座椅、不規則縫線妝點的皮面,則充分展現 Lexus 打造豪華車的豐富經驗。此外,LC 500 也配有類似 LFA 的數位儀表,以及原廠稱為 2017 Multimedia Package 的新一代資訊娛樂系統。

LC 500 的內裝設計,讓人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頂級地位,Alcantara 包覆的高聳儀表臺、寬大的中央鞍座,搭配佈滿車內各處的多樣皮革,包括透氣式的真皮座椅、不規則縫線妝點的皮面,都充分展現 Lexus 打造豪華車的豐富經驗。

在動力部分,LC 500 搭載一具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在 7,100 轉時輸出 477 匹最大馬力,4,800 轉時供應 53.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與其搭配的是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讓 LC 500 能在 4.7 秒完成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

LC 500 搭載一具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在 7,100 轉時輸出 477 匹最大馬力,4,800 轉時供應 53.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