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17 年 F1 賽季即將開始,與 F1 車隊有深刻結合的 Infiniti 也針對其最新的雙門轎跑 Q60 推出全新概念車:Q60 Project Black S,新車不但擁有全新空力套件,據傳還會搭載 F1 的煞車動能回收系統。

與 F1 車隊有深刻結合的 Infiniti 也針對其最新的雙門轎跑 Q60 推出全新概念車:Q60 Project Black S。

在 2016 年北美車展才發表的全新一代 Q60,隨著 2017 年 F1 賽季即將開始,Infiniti 將以 Q60 為基礎,推出名為 Q60 Project Black S 的概念車。雖然目前沒有詳細的資料,但是從宣傳圖上,可以看到在外觀上將會有相當激進的風格,包括擁有大型散熱功能的引擎蓋、加大的進氣格柵、以及更偏向賽道風格的保險桿與下分流氣。

廣  告

除了空力套件升級之外,Infiniti 表示 Q60 Project Black S 概念車將採用雷諾 F1 車隊的技術,根據估計,很有可能會是將 F1 場上使用多年的煞車動能回收系統與排氣回收電能系統,都將會被採用在這輛概念車上,使之成為性能最強的 Q60。

Infiniti Q60 即將在 2017 年 4 月底於臺灣正式上市,屆時 U-CAR 將會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