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雷電交加」在彰濱工業區,拍攝到了一輛偽裝車,經查證後,確認其為小改款的 Kia Carens。這輛韓系 MPV 是在 2016 年 9 月時推出了小改款車型,新車導入臺灣的時間為 2017 年下半年上市。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網友「雷電交加」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台幣三千元。

U-CAR 網友「雷電交加」在彰濱工業區,拍攝到了一輛偽裝車,經查證後,確認其為小改款的 Kia Carens。

目前現行的 Carens 為第 3 代車款,其最早於 2012 年巴黎車展上亮相,並於 2014 年陸續於各市場推出,臺灣市場的部分則是在台灣森那美起亞宣布重新代理後,於 2014 年底正式導入國內。

於 2016 年 9 月推出的小改款 Carens,最主要是在外觀上有所修改。

於 2016 年 9 月推出的小改款 Carens,最主要是在外觀上有所修改。新車在車頭部分導入了 Kia 新世代的 Tiger Nose 水箱護罩,並且搭配與頭燈相連的鍍鉻邊框,提供更寬廣的視覺感。而前保險桿的部分則是取消了原有蜂巢狀的進氣壩,改以直線條來設計,並且與霧燈造型分開,再加上前後金屬下護板,為 Carens 帶來更符合其 7 人座 MPV 的造型,同時還擁有一點 Crossover 的風格。

車內的部分則維持原有 5+2 的 7 人座設計,海外車型中央娛樂系統則維持 7 吋與 8 吋的設計,可連結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車載系統,提升其中央娛樂系統整合功能,並且擁有 TomTom 衛星導航與倒車攝影機,另外還可選配擁有一顆重低音與 6 顆喇叭的 JBL 音響。

車內的部分則維持原有 5+2 的 7 人座設計。
廣  告

動力的部分,海外車型仍然維持 1.6 GDI、2.0 MPI、1.7 柴油引擎,並且同樣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除此之外,歐規 Caresn 還首度導入盲點偵測、後方防撞警示、道路速限提醒等 Drive Wise 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等。

臺灣的部分,目前還沒有任何小改款的新車車型資訊,僅可確認新車將會在下半年時上市。U-CAR 會隨時為大家追蹤,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