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宣布將於即將登場的 2017 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一代 Renault Captur,品牌表示全新的 Renault Captur 有著更為進階的設計、內裝、配備等項目。Renault Captur 最早以概念車出現於 2011 日內瓦車展,並於 2013 年開始量產販售,當時即與 Nissan Juke 採共用平台的模式,兩車在外觀造型與設計上有著濃厚的血緣關係。

Crossover 吸睛特色

全新發表的新一代 Renault Captur,依然維持 B-segment Crossover 車格定位,屬於 5 門掀背小車級距,包括流線的車身造型、C 柱與 D 柱的跑格元素、雙色塗裝外觀等,再再說明了 Renault Captur 是一輛瞄準年輕消費族群的 Crossover 產品。

全新 Renault Captur 車頭水箱護罩顯得更為流線些,並新增「C」字型晝行燈,前方下護板也搭配金屬材質,更顯動感特色。

和上一代相比,最新 Renault Captur 車頭水箱護罩顯得更為流線些,同時由頭燈延伸至廠徽還輔以鍍鉻質感線條做搭配,在下方的霧燈位置處,另外新增左右的「C」字型晝行燈,前方下護板也搭配金屬材質,更顯動感特色。

廣  告

雙色塗裝、玻璃車頂

既然是年輕化的 Crossover,Renault Captur 自然提供雙色塗裝的車身顏色選擇,車主可選擇兩種全新的車身顏色: Desert Orange 沙漠橘與 Ocean Blue 海洋藍,車頂則除了先前 Renault Captur 可供選擇的顏色外,新增 Mercury Silver 水星銀色,原廠表示消費者可自行調配出共計 36 種不同的車身車頂顏色組合。

除此之外,Renault Captur 車主還可加選固定式的玻璃車頂,這也是 Renault 車系的一大特色,大面積的玻璃車頂能夠增進視野,乘客也可享受到行駛過程中的美好風景。而依照車型的不同,Renault Captur 提供有「Pure Vision」的 LED 頭燈選配項目,具原廠所稱,此 LED 燈可大幅增加照明效果,同時在白天與夜晚都能維持行車安全。

Renault Captur 後方分流器採金屬質感,搭配雙色塗裝與流線的線條,呈現出運動感 Crossover 特色。

至於 Renault Captur 更進一步的內裝配置與動力單元,目前尚無資料,而 Renault Captur 與 Nissan Juke 的血緣關係,在 2017 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之後,會不會有更多相關的連結,值得進一步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