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宣布將於 2017 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小改款 Infiniti Q50 車系,主要差異為:外觀微幅調整、升級的內裝配備、新增全新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同時全新的 Infiniti Q50 也會導入第二代 Direct Adaptive Steering, DAS 線傳輔助轉向系統,可提供駕駛者更優異、精準、順暢的轉向體驗。

Infiniti 宣布將於 2017 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小改款 Infiniti Q50 車系,導入第二代 DAS 線傳系統。

新發表的 Infiniti Q50 車系,與舊年式車型相比,外觀上僅微幅調整,包括車頭下巴大包的造型,從斜直線線條改為類似盾牌線條,同時頭燈造型也稍稍調整為較為圓潤感,前保桿下方改為黑色等變化。

上圖為新 Infiniti Q50,下圖為現行 Q50,可以看到外觀上的差異包含前保桿、大包等處。

內裝方面,原廠尚未釋出 Infiniti Q50 的照片,還有待日內瓦車展正式開始後,才能確認內裝細節。此外,品牌為 Infiniti Q50 導入第二代 Direct Adaptive Steering, DAS 線傳輔助轉向系統,具原廠稱,第二代 DAS 可提供駕駛者更順暢、直接、精準的方向盤轉向體驗,使用者能夠感受到從方向盤傳遞的更直接回饋感,同時操控更為省力,同時 Infiniti 進一步表示,DAS 系統是未來 Infiniti 自動駕駛科技中,非常重要的關鍵角色。

廣  告

Infiniti Q50 的動力單元確定將會採用原廠代號 VR 的全新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此引擎剛獲得 2017 引擎大賞的獎項,名列全球最佳 10 大引擎之一。VR 引擎家族用於 Nissan 與 Infiniti 車型上,包括 Nissan GT-R、Nissan Juke-R 等。

Infiniti Q50 採用原廠代號 VR 的全新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此引擎剛獲得 2017 引擎大賞的獎項。(圖片為原廠代號為 VR 30 的 3.0 升雙渦輪引擎)

而 Infiniti Q50 所採用的全新 VR 家族引擎,預料將會有最大 400 匹馬力(High Output 模式)與 300 匹馬力 (Standard Output 模式)兩種輸出版本;至於更多關於 Infiniti Q50 的後續消息,讀者也可持續關注 U-CAR 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