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McLaren 全新第二代 Super Series、也就是 720S,現在才剛要在第 87 屆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但是為了展現高度企圖心,總代理永三汽車不但已開出基本售價自新臺幣 1,580 萬元起的接單價,且因應英鎊匯率調整並與原廠爭取、成功調降約一成 2017 年式 Sports Series 的車價,並宣布高雄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營運。

全新 720S 新臺幣 1,580 萬元接單、Sports Series 車價調降一成

馬上就會揭開完整面紗的 McLaren 第 2 代 Super Series,原廠代號 P14、首發車型將是雙門雙座 720S 的第 2 代 Super Series,是 McLaren 重新投入量產車製造後,第一輛大改款全新車型,因此 McLaren 對其相當重視,從 2017 年 1 月開始,已陸續釋出 Monocage II 單體碳纖維車體結構、可變式尾翼、主動循跡控制懸吊與動力等系統。

全新第二代 Super Series 雖然才剛要在第 87 屆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但是為了展現高度企圖心,總代理永三汽車已開出基本售價自新臺幣 1,580 萬元起的接單價。

將搭載代號 M840T 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 V 型 8 缸引擎,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只需 7.8 秒,較前代 650S Coupé的 8.4 秒快上許多,且新車的 1/4 英里加速只需 10.3 秒,非常接近品牌旗艦:McLaren P1 的 9.9 秒,如此加速性能,已讓此級距的性能標準從一般 Supercar 進一步拉高至接近 Hypercar 的水準,所以永三汽車這次報出的 1,580 萬元起接單價 (前代 650S 的售價則為 1,535 萬元起),相當具有殺傷力,預計第二季國內便可開始交車。

受惠於英鎊匯率調整且與原廠成功達成共識,2017 年式之 Sports Series、包括 540C、570S 與 570GT,臺灣標準配備之基本車價也已進行調整(參考附表),調降幅度均約有一成之多。

此外,永三汽車還表示,受惠於英鎊匯率調整且與原廠成功溝通達成共識後,2017 年式之 Sports Series、包括 540C、570S 與 570GT,臺灣標準配備之基本車價也已進行調整(參考附表),調降幅度均約有一成之多,展現了高度的企圖心。

McLaren Sports Series 車價調整一覽
車型 2017 年式車價 (萬元) 舊年式售價 (萬元) 調降 (萬元)
540C 899 988 -89
570S 1,088 1,168 -80
570GT 1,188 1,280 -92
廣  告

看準南臺灣消費實力,以原廠規範打造第二個旗艦展間

而為了提供南部地區的 McLaren 車主及車輛最完整的服務,永三汽車還特別與 McLaren 原廠合作,打造內部設計精準簡潔,以原廠規範傳達 McLaren MTC (McLaren Technology Centre) 總部高科技氛圍的旗艦展示中心。

為提供南部地區 McLaren 車主及車輛最完整的服務,永三汽車還特別與 McLaren 原廠合作,以原廠規範在高雄成立第二家旗艦展示中心。

此外,展示中心也設計了代表 McLaren 演進的 Heritage Wall,藉由照片述說品牌歷史淵源:「 Born and raised on the track」,可一睹 Bruce McLaren 在 F1 賽車史上締造的輝煌成績,向經典致敬,且寬闊的旗艦展示區內備有專屬 VIP 室,讓車主在獨立空間內,由內裝皮革到外觀選色、恣意打造個人唯一無二的車款。

McLaren 高雄旗艦展示中心也設計了代表 McLaren 演進的 Heritage Wall,且寬闊的旗艦展示區內備有專屬 VIP 室,並有販售原廠精品的服務。

McLaren 高雄旗艦展示中心還可提供車主打造出擁有個人專屬設計的訂製車款,並備有原廠精品展售,且專業技師團隊所組成的服務保養中心,均會在清爽明亮的環境、原廠受訓技術及資源中,讓每一位車主安心地託付愛車。

  1. McLaren Kaohsiung 高雄旗艦展示中心
  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 188 號
  3. 電話:07 345 1777
  4. 營業時間:Mon-Sat:09:00 - 20:00 / Sun:10:0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