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Honda Taiwan 在 6 月 10 日推出全新的 Honda Accord,換用核桃木紋飾板,讓內裝氣氛改頭換面一番;而新配置的光感應自動頭燈與雨滴感應式雨刷,更提昇了 Accord 在駕乘上的便利性。

內裝些許的改變,Honda Accord 靜悄悄小幅換裝上市。

性能方面,Honda Accord 2.0 i-VTEC 車款搭載了 DOHC i-VTEC 引擎,馬力高達 150 匹;3.0 V6 車款則配置了享有高度評價的 Honda V6 VTEC 引擎,馬力更高達 240 匹,展現出優異的性能。全車系五速自排變速系統的設計,更讓 Accord 兼具了加速性與低燃費的經濟性。而 3.0 V6 VTEC 車型更配置了 ETC 電子節流閥與 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讓 Accord 在性能操控上更加精進。

在 Accord 的空間運用上,不僅提供了比同級車更大的乘坐空間,更兼具舒適感與寬敞感;而多效能的置物空間與大容積加大開口的行李空間,都提供令人滿足的使用便利性。

Honda Accord 的 G-CON 安全防護車體設計,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與行車安全。同時 Dual Stage 雙前座 Smart SRS 氣囊(可依撞擊力量大小,分成兩階段充氣)、雙前座側氣囊(具 OPDS 乘客位置感知系統,可依乘客狀況自動開啟或關閉系統),讓 Honda Accord 成為國產同級車中唯一配備 4 顆安全氣囊的最高級安全配備。而護頸式頭枕、前座 ELR 自動預縮式安全帶、配置 ABS、EBD 的四輪碟式煞車系統等,都使 Honda Accord 不論是在主動安全或被動安全上,都達到了全方位的防護。

Accord 一直以來都是叫好不叫座,給予好評的人多,可以真正下單的人卻相對較少。

Accord 更融入了高科技的設計與先進配備,諸如全新的 NVH 噪音抑制設計、三段式自發光儀表板、Dual Zone 左右獨立雙區域恆溫空調系統、可變換密碼的晶片防盜系統等,都是 Accord 為了提昇品質,而將許多高科技具體化的實現。

Honda Accord 在市場的表現一直有不少進步的空間,在各大車廠夾擊之下,再加上中大型房車的市場原本就有限,因此在房車這一塊,Honda 的成績算不上搶眼。銷售主力反而集中在 CR-V 的身上,不過 Accord 在空間、動力、操控等等都有其過人之處,在小幅變動之後,應該還是能夠吸引一部份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