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neo 在討論區中,發表了一篇機車偽裝車的圖片,照片上是一輛完全偽裝的普通重型機車,根據試車牌資料庫中確認,這是一輛 AEON 洪佳騰所屬的測試車。雖然 U-CAR 向原廠詢問無法得知任何消息,但是根據傳動箱與排氣管樣式來看,應該是一輛全新機種的 125 cc 車種。

網友 neo 在討論區中,發表了一篇機車偽裝車的圖片,照片上是一輛完全偽裝的普通重型機車。

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恭喜 neo 獲得全國首發獎,可獲頒破案獎金新台幣 1,500 元,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向網友聯繫。

AEON 宏佳騰機車設立於 1998 年,早年以製造 ATV 沙灘車為主力,外銷到世界各地,直到 2010 年才在歐美地區推出速克達,2011 年則返回臺灣,並且推出一系列相當齊全的機種,以及臺灣首輛 3 輪機車 3D-350。

臺灣首輛 3 輪機車 3D-350。
廣  告

本次網友所拍攝到的測試車,以外型來判斷不是 AEON 旗下現有的車型,經 U-CAR 編輯部向原廠詢問的結果,並沒有告知任何新車資訊。不過從外型來判斷,其大小為普通重型機車,而從排氣管與傳動箱特徵來判斷,應為 125 cc 或 150 cc 的臺灣銷售主力市場,圓融的外型應該是屬於偏向女性車主市場的車款。

從排氣管與傳動箱特徵來判斷,應為 125 cc 或 150 cc。

以目前 AEON 現有車系來看,屬性較偏向女性市場的車款僅有 CO-IN 110、125,其餘包括 OZ125E、OZS150、ES150 的造型線條都較為硬朗,對於 AEON 來說,確實缺少線條較為柔和的車款。後續若有關於這輛新車的更多消息,我們將隨時追蹤,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以目前 AEON 現有車系來看,屬性較偏向女性市場的車款僅有 CO-IN 1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