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紐約車展正式發表的 Toyota 86 小改款車系,陸續在美國、歐洲及日本等地上市,國內亦選擇在 2016 年 10 月發表。而在日前,Toyota 則針對 86 車系在美國市場推出了以 860 為名的特式車款,具有專屬的外觀塗裝配置,新車售價則為 29,155 美元起(約新台幣 90.6 萬元),於 3 月下旬即在美國市場正式開賣。

Toyota 針對 86 車系在美國市場推出了以 860 為名的特式車款,具有專屬的外觀塗裝配置,新車售價則為 29,155 美元起(約新台幣 90.6 萬元)。

以小改款 86 車系為基礎打造而成的 860 特式車款,在外觀上採用了特殊的金屬橘色塗裝,並搭配了由引擎蓋延伸至車頂以及行李廂的黑色彩繪飾條,同時在照後鏡及鋁合金尾翼皆採用黑色塗裝,17 吋鋁圈改採金屬槍灰色,透過搶眼的專屬車色及雙色塗裝,進一步強化特式車款的外觀動感風格。另外,860 特式車款也將提供白色塗裝,兩款車色皆限量生產 860 輛。

860 特式車款在外觀採用特殊金屬橘色塗裝,並搭配由引擎蓋延伸至車頂以及行李廂的黑色彩繪飾條,同時在照後鏡及鋁合金尾翼皆採用黑色塗裝,17 吋鋁圈改採金屬槍灰色,透過色彩搭配突顯特式車款的專屬風格。
廣  告
860 特式車款內裝在黑色皮質基礎上,於中控台、方向盤、手煞車以及座椅等處全部採用橘色縫線配置,且中控台上方更具備橘色 86 專屬繡刻字樣。

內裝部份,860 特式車款為了呼應外觀橘黑雙色的配置,亦採用了黑色皮質基礎,並在中控台、方向盤、手煞車以及座椅等處,全部採用了橘色縫線配置,且在中控台上方更具備了橘色 86 專屬繡刻字樣。而包含雙區恆溫空調、雙前座電熱椅以及免持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皆已列為特式車款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