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今日 (3/15) 在臺發表 Huracán 車系的上空後驅版本:Huracán RWD Spyder,除了開出新臺幣 1,358 萬元起的基本車價外,還一併展出 Huracán Super Trofeo 後驅賽道版本,以及三輛加選 Ad Persnnam 客製服務的 Huracán RWD Coupé後驅小牛,組成壯盛的後驅小牛大軍。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今日 (3/15) 在臺發表 Huracán 車系的上空後驅版本:Huracán RWD Spyder (圖中),並一併展出 Huracán Super Trofeo 後驅賽道版本,以及三輛加選 Ad Persnnam 客製服務的 Huracán RWD Coupé後驅小牛,組成壯盛的後驅小牛大軍。

為駕駛樂趣而生,享雙重性格

2016 年 11 月假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Huracán RWD Spyder,是 Huracán 車系繼 2015 年 9 月推出 Huracán Spyder 敞篷車型、同年 11 月發表 Huracán RWD Coupé後驅車型後的第 4 款新車,也是 Lamborghini 正式啟用新命名方式後的第一款 Huracán 新車,為 Huracán RWD Coupé的敞篷版本,係為了追求極限操駕樂趣所設計的車型。

2016 年 11 月假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Huracán RWD Spyder,是 Lamborghini 正式啟用新命名方式後的第一款 Huracán,為 Huracán RWD Coupé的敞篷版本,係為了追求極限操駕樂趣所設計的車型。
Huracán RWD Spyder 的前保險桿採用與 Huracán RWD Coupé相同的設計,兩側開口中央多了一片水平翼片,後保險桿與底盤分流器也和四驅車型不同。

因此在外觀上,Huracán RWD Spyder 的前保險桿與車尾採用與 Huracán RWD Coupé相同的設計,前保險桿兩側開口的中央多了一片水平翼片,後保險桿與底盤分流器也和四驅車型不同,引擎蓋和電動軟頂敞篷機構部分,Huracán RWD Spyder 的輕量化軟頂敞篷則和 Huracán Spyder 的一樣,除了能保證車輛的原始重心與開/關篷的線條,也一樣可在時速 50 公里以下、於 17 秒內完成開或關篷的動作,車重則為 1,509 公斤,僅較 Huracán RWD Coupé (1,389 公斤) 多出 120 公斤而已。

Huracán RWD Spyder 的輕量化軟頂敞篷和 Huracán Spyder 的一樣,除了能保證車輛的原始重心與開/關篷的線條,也一樣可在時速 50 公里以下、於 17 秒內完成開或關篷的動作。
Huracán RWD Spyder 的儀錶板、座椅和中控臺,都沿用了硬頂車型之設計,僅於排檔鞍座左側 (下圖) 增加電動敞篷開關而已。

引擎室內,Huracán RWD Spyder 所搭載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則和 Huracán RWD Coupé一樣,將最大馬力調降至可於引擎轉速 8,000 轉時輸出 580 匹,最大扭力也微幅調降至於 6,500 轉提供 55.1 公斤米,搭配 7 速 LDF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3.6 秒 (Huracán RWD Coupé為 3.4 秒),極速則為 319 公里。

Huracán RWD Spyder 所搭載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和 Huracán RWD Coupé一樣,將最大馬力調降至 580 匹,最大扭力則微降至 55.1 公斤米。
廣  告

Huracán Super Trofeo、Huracán RWD Coupé同場加映

此外,為迎接 Huracán RWD Spyder 抵臺,總代理嘉鎷興業還一併展出 Lamborghini 運用完整賽道思維所構思設計的 Huracán Super Trofeo 賽道版本,以及與三輛加選 Ad Persnnam 客製服務的 Huracán RWD Coupé。

由 Lamborghini 與 Dallara Engineering 共同研發的 Huracán Super Trofeo,是目前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統一規格賽之賽車,採後輪驅動設定。

由 Lamborghini 與 Dallara Engineering 共同研發的 Huracán Super Trofeo,是目前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統一規格賽之賽車,採後輪驅動設定,搭載與道路版 Huracán 相同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620 匹的馬力輸出,配置由碳纖維與鋁合金打造的複合式底盤,車重僅 1,270 公斤而已。

Huracán Super Trofeo 搭載與道路版 Huracán 相同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620 匹的馬力輸出,車重僅 1,270 公斤而已。

車身外觀方面,Huracán Super Trofeo 也已經過多處改良,搭載了可提供更好的牽引力和下壓力之大型固定可調尾翼與前/後導流、分流器,進氣孔也重新設計,較前代 Gallardo Super Trofeo 阻力減少了 15%、下壓力加強 43%,整體效率提升 69%,是 Lamborghini 後驅車型中最強悍好鬥的戰鬥機器。

Huracán Super Trofeo 的外觀加裝了可提供更好的牽引力和下壓力之大型固定可調尾翼與前/後導流、分流器,進氣孔也重新設計,是 Lamborghini 後驅車型中最強悍好鬥的戰鬥機器。
Huracán Super Trofeo 的內裝僅留下了一張固定式賽車椅、FIA 認證的防滾籠,以及賽車所需的可調電子配備,

至於 Huracán RWD Spyder 的硬頂版本:Huracán RWD Coupé ,則是 Lamborghini 為追求駕馭感受所推出的後輪驅動車型,設計上以「Enjoyable Technology,技術源自於樂趣」為出發點,搭載的同樣是 Huracán 車系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580 匹,最大扭力則是 55.1 公斤米,搭配 7 速 LDF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3.4 秒、極速則為 320 公里。

Huracán RWD Coupé則是 Lamborghini 為追求駕馭感受所推出的後輪驅動車型,設計上以「Enjoyable Technology,技術源自於樂趣」為出發點。
Huracán RWD Coupé搭載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580 匹,最大扭力則是 55.1 公斤米,搭配 7 速 LDF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3.4 秒。

而且現場展出之三輛 Huracán RWD Coupé ,均透過 Ad Personam 頂級客製化服務,或是選配透明引擎蓋搭配碳纖維鍛造引擎室,或是於內裝 A 柱、頂篷及門板包上麂皮、並換上對比色的座椅等,充分展現了獨一無二的特質。

現場展出之三輛 Huracán RWD Coupé ,均透過 Ad Personam 頂級客製化服務,或選配透明引擎蓋搭配碳纖維鍛造引擎室,或換上對比色的座椅,充分展現了獨一無二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