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於 2017 年 2 月舉辦的媒體春酒中,曾預告將在 3 月於國內首度推出 Suzuki 新世代戰略車款 Baleno 車系,並在新車正式發表前舉辦了媒體公辦試駕活動。如今在 2017 年 3 月 16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全新掀背車款 Baleno 車系,採用單一車型設定,正式售價為 69.8 萬。Taiwan Suzuki 並訂出年販 1,000 輛的銷售目標。

Taiwan Suzuki 在 2017 年 3 月 16 日於國內發表全新掀背車款 Baleno 車系,採單一車型設定,正式售價為 69.8 萬。

單一車型設定,6 具輔助氣囊及 ESP 皆列標配

採五門掀背車格設定的 Suzuki Baleno 車系,車型定位介於 Swift 與 SX4 Crossover,主攻國內中小型掀背車款級距,且由於採單一車型設定之故,所以在配備設定上相當完整,包含 HID 頭燈、LED 晝行燈、恆溫空調、免鑰匙進入及啟動、定速、6 具輔助氣囊及 ESP 電子穩定系統等,皆列為車型標配。

Baleno 內裝採用了以流水設計為主題的線條配置,並在黑色內裝基礎下輔以銀色飾板點綴,單區恆溫空調操作面板更採銀色配置,而其標配的音響系統則具備了手機藍牙連接功能。
雙環式儀表中央鑲崁了 4.2 吋彩色 LCD 顯示幕,可顯示豐富的行車資訊設定,方向盤後方亦標配了換檔撥片設定。
Baleno 座椅採用高級織布材質,並透過 805mm 的前後座距離,提供寬敞的車室乘坐空間表現。

iK-2 概念車設計量產延續,強調流線造型

以 2015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iK-2 概念車量產而來的 Baleno 車系,外觀上強調以流水為設計概念,以圓弧柔潤的線條架構,強調外觀的動感風格。其在車頭採用了 V 型水箱護罩,並與 HID 頭燈組與 LED 晝行燈的造型整合。同時在車尾部份也採用了雙色 LED 尾燈組,並輔以擾流尾翼及尾門鍍鉻飾板,提升外觀的質感表現。

Baleno 車系以 2015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iK-2 概念車量產而來,外觀上強調以流水為設計概念,創造出圓潤的線條架構。
Baleno 在車頭採用了 V 型水箱護罩,並與 HID 頭燈組與 LED 晝行燈的造型整合,而前霧燈組亦列為車型標配。
Baleno 車尾部份也採用了雙色 LED 尾燈組,並輔以擾流尾翼及尾門鍍鉻飾板,提升外觀的質感表現。
廣  告
Baleno 採用一具 1.0 升三缸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11 匹最大馬力及 16.3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Baleno 車系採用首度引進國內的新世代 1.0 升三缸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11 匹最大馬力及 16.3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附有換檔播片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驅動僅 980 公斤的車重設定,能源局油耗測試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 18.2 公里,取得能源效率 2 級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