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年媒體春酒中,台灣奧迪承諾將打造全新臺北旗艦中心,今(2017/3/16)正式在預定地與臺北市政府舉辦簽約儀式。在位於內湖交流道附近佔地超過 6,000 坪的廠區中,將會打造包含新車展示中心、Audi Top Sevice 服務廠、Audi Sport 體驗暨展示中心、與 Audi Approved:Plus 中古車展示中心集為一體的全新旗艦中心,預計將在 2017 年 8 月正式啟用。

台灣奧迪打造全新臺北旗艦中心,今(2017/3/16)正式在預定地與臺北市政府舉辦簽約儀式。

位於內湖交流道附近的旗艦中心預定地,原為臺北市環保局車輛整備中心,在臺北市政府推動內科 2.0 轉型計畫中,這塊佔地超過 6,000 坪的廠區,將會由奧迪北區來進行開發,將打造比原內湖旗艦中心還要大 4 倍、全臺灣最大規模、功能最完善的 Audi 臺北旗艦中心。

佔地超過 6,000 坪的廠區,將會由奧迪北區來進行開發。
廣  告

在這塊廠區中,將建構包括新車展示中心、Audi Top Sevice 服務廠、Audi Sport 體驗暨展示中心、與 Audi Approved:Plus 中古車展示中心,以及與臺北市至府規畫合作的 Stylish Forum 新創育成基地。在這個新創育成基地中,預計將結合產學合作,提供多元化的創新體驗回饋社會。除此之外,Audi 未來每年將提供 10 個實習名額給大專院校生,並且承諾 9 成以上學生可在畢業後繼續留任。

在這塊廠區中,將建構包括新車展示中心、Audi Top Sevice 服務廠、Audi Sport 體驗暨展示中心、與 Audi Approved:Plus 中古車展示中心,以及與臺北市至府規畫合作的 Stylish Forum 新創育成基地。(地圖擷取自 Google Map)

在 Audi 臺北旗艦中心中,為配合 Audi 未來 3 年產品引進計畫,將打造寬廣的展示中心,並且同步規劃建置四環品牌專屬交車中心。另外在 Audi Top Sevice 服務廠中,將設置 18 個維修工作位,以及 Audi 專屬鈑金烤漆部門,為車主提供更好的服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隨著廠區建構完成,台灣奧迪將在三年內引進 e-tron 電動車,並且在這裡提供完整的銷售、維修服務。